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北赤城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18年06月16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經過這這二十年的修煉,我也有一些心得想借大法日這個機會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我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沒什麼文化,只是想不能只是從大法中獲取,在證實法的道路上也要出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說的不在法上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1、三叔的轉變                                                                                                                   

丈夫的三叔是個有工作的人,常年在外,通過給他講真相也把黨真正的退了出來。雖知道大法好,可還不是從心裡真正了解。直到2016年因叔叔要伺候老媽沒地方住。我便和丈夫商量把老房子騰出來給他用,還給他們安了新唐人。剛開始他也不好好看,為了讓他了解更多的真相,我每天到他那去給送點吃的,開開電視,我也顧不上呆,看一會就走。過了一段時間,叔叔就自己主動看了,而且哪個點演什麼節目,他比我還知道。此後他對大法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 

今年,叔叔又回來伺候老人時又遇到難題了,我們的老房子正在維修沒法住,親哥兄弟也不願意幫他。正在很為難的時候,我和丈夫商量後,讓他和老人先住在我家的新房。親戚朋友好多人都在背後悄悄地跟我說:別讓他們住,萬一死了那多不好,她都88歲了。可我們是修煉的人,師父告訴我們要修成先他後我的覺者。說好等房子弄好後再去那住,本來說好幾天就行。可是弄完這有弄那,一干又是小一個月,眼看中秋到了,丈夫讓我弄幾個好菜買點肉和他們一起過中秋。叔叔當著家裡十幾口的面給我們道謝,我知道這是他看真相的結果。在以前他不會這樣,他親兄弟替他幾天還要好幾百,我們一分不要,還給提供好多方便,所以他很感動。我們說這不算什麼,其實任何一個修煉人都會幫你們的。他說什麼也要敬杯飲料給我,還說侄子好福氣,我要不願意他也會很為難的。後來我說你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他教我這麼做的。他接過話說,就借今天這好日子給你師父問好。飯桌邊頓時響起一片掌聲,我的眼濕潤了,從心裡為他明白大法好而高興。 

        
2、向內找再去執著    

去年我地和往年一樣,又開始做掛曆、送掛曆、冊子等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世人爭先恐後的要資料。我和幾個同修一起去送,到後來只剩下一個山溝沒送,因下雪路滑,我們承包的那一片的其他地方已做完。有一天外地同修給我打電話,正好我在外面講真相,聽說同修來我好高興,立刻趕回家。丈夫和我又叫上另一個同修就往約好的地方趕去,到那才聽說,有同修和他們要了掛曆,讓我們把東西拉走。我好驚訝,沒人說呀,這時和我同去的同修這才說是他要的,反問我怎麼辦,其實並不是和我商量,而是讓我表態拉走,因為只剩一個小山溝,況且我們有百餘本,按理說已經夠用了,並且過兩天就陽曆新年了,該買的買該送的送,幾乎處於飽和,我便用商量的口氣對外地同修說,哥,你看別處有同修需要嗎?要有給他們分點,大哥說;這都是你們要的,我各地方湊的,我知道同修東奔西走的給湊資料很不容易。我便說;那我們就拉走。只是過兩天去拿,

因為考慮大哥同修的安全,建議過兩天,因同修家住道邊會給他造成壓力,因以前同修的不注意,邪惡騷擾了他好幾天。後來做事我就用師父的法嚴格要求自己,做事考慮別人能不能承受得了,沒想到他大聲和我說;你就今天給我拉回去,放我那,不用你管,我自己負責。我都能送出去,我和他平和地說不是不去,只是過兩天去,正好有別的事一起辦,不行嗎?而且手裡的百餘本現在也夠用。他不干、還大聲地重複著,我的人心一下就起來了,雖說表面平和但內心已翻江倒海,強壓不讓同修看出來,心想你這麼大聲幹嘛,跟吵架似的也不聽商量。讓同修大哥怎麼看咱們,有不同想法商量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我丈夫說那就拉吧。別說別的,可上車後他又說怎麼都行,要不就專程跑一趟,這一路我心裡佷不舒服,因車費都是丈夫自己掏,他也是個農民沒固定職業,想省一趟。那些年流離失所也沒掙錢。丈夫笑著對我說;師父說向內找是法寶,心裡不舒服一定有去的心。「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 (《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好好找找。可我想想也沒錯呀, 為同修安全也不應該是怕吧,可心在哪呢,我找了一氣也沒找到,心想算了吧,反正我是為了大家共同把事做好,我的心師父看得見。可第二天,丈夫去了那個同修家回來對我說,你還是向內找找吧。人家給送來七八箱,沒放他們家又放別人那了,現在他很犯愁,我給他留一箱,餘下的都拉回來了,他沒想到有那麼多。

我家小同修讓我看師父的法,去找自己的心,我後來學法又找到好多心,哎呀,那是我嗎,愛面子心、怨恨心、不平心、爭鬥心、利益心等等怎麼到現在我還這樣,還真得感謝他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掉這些不符合法的言行,好好配合,共同把救人的事做好。不辜負師父的苦度。    

回家後,就給這些救人的資料找地方,也許是心到位了,又一外地同修給我聯繫讓我去一趟,我放下手中的活跟丈夫商量去一趟,看要是同修能幫忙該有多好。丈夫把家裡的資料給拿上了。心想一切有師父,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反正咱們做對了 師父就會幫咱們的,見到同修說明來意,同修好爽快地答應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忙,欣喜之下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謝謝師父。我對師父的這段講法有了深刻的體會;師父教導我們說「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轉法輪》〈第九講〉)

3、感恩師父的救度

今年三叔又回來了,還住在我們老院子,有一天叔叔突然打電話讓我們上去,說孩子奶奶不行了,我倆匆匆忙忙往上趕,我邊走邊和丈夫說,奶奶很相信大法好,九年前被醫院拒收讓回家。回家後聽師父講法,念大法好,沒多久就好了,這回還讓她念大法好。到那一看,奶奶無力的躺在炕上,出氣都不勻了,醫生也說不行了,不給輸液了,推了,在老家只有不行才推手。家裡三個醫生也沒辦法,丈夫便趴在老人的耳邊教她念大法好。她很費力的說不出來了。丈夫告訴她,心裡想師父一樣管。她努力地點點頭。看到她比剛才好些,我們才放心回家。過兩天,她就能喝一點粥、喝奶。我們家所有人都從心裡感謝師父,是師父幫婆婆走過了生死關,開啟她人生新的路程。後來有親戚和我說,在他的經驗中這樣的人會熬不過後半夜,沒想到還能好,還這麼精神。這不念大法好是做不到的。大法真神奇。 

4、再過情關    

我地有一位協調人,我倆經常一起外出安裝新唐人 ,同修對我幫助很大,我一不會了他就給我最大的支持,讓世人很快看到得救。現在因為家裡老人他們隻身外出打工,很幸苦,我很理解他們的不易,心累 、身更累。我們前一段一起學習師父的法,在法中知道,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自己悟到這也是舊勢力的安排,想到師父教導我們說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我們應該以法為師,形成整體、以法為大。由於此同修一走,本地很多事運轉的不是很好,好多事原來都是同修一個人做,現在沒人管了,整體出現鬆懈。縣城同修也很著急,事情不管怎麼做,一定要把法放到第一位。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象修煉人一樣對待你眼前的那一切,就什麼都能走過來了。你就想如果一個神面對這樣的問題他怎麼對待?當你過不去的時候你就這樣想,你就那樣去過,那樣去對待看看。」學了師父的法更知道時間的緊迫。決定再找同修,曾記得有位同修寫文章說找同修三十幾回,終於找回來了,做到師父要的。那天我們找到同修說明來意,結果也不是很好,還把同修的妻子給惹哭了,我很過意不去。和她說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我沒表達清楚,誤會了,但我心是好的。從他家出來,就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無條件的向內找, 找到我的情很重,看到同修對照自己,我悟到師父說;兩個人有矛盾、第三者看到了都要找自己。希望我們共同精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中師父講:「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我們作為整體就應按師父說的默默圓容補充。放下一切心以法為大。走正我們修煉的路。在此和同修說放下一切心做自己該做的,兌現史前誓約。 

要寫的有很多,今天先寫這麼多。讓我們用師父的法歸正一切不正確的思想和行為,堅定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讓我們一起在重溫經文《精進要旨》-清醒:「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

讓我們共同精進,共同提高!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