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可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靜蓮 歸心


【正見網2018年06月18日】

我的微薄體會

 靜蓮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九年秋天,我喜得大法,學法後身心各方面都得到了極大的改變,以前不好的毛病都去掉了。

二零一六年秋天,邪黨會議召開之際,派出所來人到家裡來騷擾,問我還煉不煉功了,我告訴他們說煉,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煉呢,不但病好了還能為別人做好事,幫助別人,他們聽了也沒再說什麼。臨走時就說,好就在家煉吧。

有一次我先生出去遛彎,在外邊看到別人丟棄的大法資料及真相光碟,我問他是什麼,他說:這是無價之寶。我為他的善舉感到非常高興。

還有一次我去鄰居家串門,還有一個人在她家,那人聊天時說她的弟媳就是因為煉法輪功和他弟弟離婚了,我說煉法輪功沒有錯,做好人怎麼會有錯呢。

在這些年當中給世人發檯曆、發對聯、講真相、勸三退,維護大法,鄰居他們都很欣然地接受大法真相。

修大法可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歸心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五日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以前我有很多病,身體很不好,神經官能症、偏頭麻、尿頻,多種病犯起病來非常痛苦,整夜合不上眼,吃不好,睡不好,丈夫看我有病就生氣,搞得我有苦無處訴。

我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煉的,因為我只上了不到一年的學,沒文化,就看了一遍師父的講法錄像帶,只是煉功祛病,也不會悟師父講的法理,即使這樣師父也把我當作弟子帶,把我多年的疾病都給我清理了。從此我成了一個非常健康的人,吃得香,睡得香,我可幸福了!謝謝師父,您辛苦了!

因為沒有文化學法少,心性也昇華不上去,一直走不出人來,有時身體一難受,就又去打針、吃藥、看大夫,辜負了師尊的慈悲苦度,現在想起來太對不起師父的洪大慈悲了。

今後我一定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法理修,放棄一切怕心、安逸心、為私為我的各種執著和慾望,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父放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