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人幸福的人,自己才幸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0日】

明朝有一位叫吳子恬的讀書人,由於母親過世早,父親娶了繼母。繼母很偏心,對親生兒子比較好,對他不好。他心裡慢慢的就有不平,有怨。後來他娶了妻子,繼母對他的妻子也不好。他更不平了,想去找繼母理論,但每次都是妻子把他勸住。後來他的父親去世了,父親留下的有田地、有銀兩。結果繼母把最差的田地分給他,自己跟兒子留好的田地,還把不少錢都私吞了。吳子恬真的受不了了,又要去找繼母,被妻子攔了下來。

沒多久,繼母生的兒子染上了賭博的惡習,把錢全部輸光,繼母幾乎淪為乞丐了。

吳子恬的妻子不但不記恨繼母,還勸他去把繼母和同父異母的弟弟接回來,一起吃年夜飯,還要幫助繼母的兒子戒賭,最後感動了老人和她的兒子,這個家從此以後就和睦了。沒過幾年,妻子給吳子恬生了三個兒子,長大成人後都考上了進士。

正應那句古話:心好家門生貴子,命好何須靠祖田。

法輪大法教人行善,使人心歸正。多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的事跡感天地,泣鬼神。

六十多歲的周姐是大法弟子,九八年走進大法修煉,她的德行方圓百裡,人人稱頌。周姐年輕時丈夫就跟小老婆跑了,留下公爹和孩子全由她養活。她含辛茹苦、盡心盡責,對公爹特別好,一直到老人病重,她不但倒屎倒尿,還好吃好喝伺候。

一次鄰居來,看到老爺子把屎尿弄的到處都是。周姐無怨無悔的收拾,鄰居很不平衡,半開玩笑說:周大傻子,你丈夫領著小老婆走了,也不管你的公爹和孩子,更不管你的死活,你太傻了!周姐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對誰都應該好,這是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老人非常感激兒媳,沒事就念:法輪大法好。周姐一直把老人安送到晚年。

周姐的丈夫在外邊與小老婆生了一個孩子,後來因小老婆癱了,他沒有地方去,要求回來。兒子、兒媳都不同意,周姐頂著壓力,還是把丈夫、小老婆和孩子一同接回,並細心照料她們母子。周姐的善良感動了他的丈夫,他的丈夫非常感激大法,經常開車帶大法弟子出去做真相。從此周姐一家和諧幸福了。

周姐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她的婆家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也都退出了黨、團、隊組織,脫離了中共這個惡魔的控制。

關愛別人的人,才能得到愛的回報;給他人幸福的人,自己才幸福。當今世人,許多的失意與煩惱,不都是在為私為我的苛求中造成的嗎?施人以愛、賜人以福的人,而最終愛心和福祉就會回到你的身邊。更重要的是:記住法輪大法好的人、內心拋棄中共,一定會得到善報與天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