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最靠不住的東西

北京大法弟子 蓮花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我今年八十二歲了,前夫去世後有兩個兒子、兩個女兒,孩子們都已經成家。我後來又改嫁,在一九九八年前後我們夫妻倆個喜得大法,老伴修煉比我早一年。雖然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發動了瘋狂的迫害,但我們憑著對大法的堅信,走過來了。

二零零三年後老伴去世了,為了我的住宿,四個孩子可費了很多心,開始是老大把我接走,後嫁的丈夫沒有兒女,家裡有五間房子,他們的意思五間房的財產完全能夠比母親的價值高。可是丈夫有一個侄女,說她是老伴的養女,告到法院要求五間房給她兩間,我也沒有爭辯,給就給吧,就給她了。物質財產生帶不來,死帶不去,我是大法弟子,什麼也不爭。可是大姑爺、大女兒就埋怨我,跟我來氣了,不給我好臉,雖然沒有明確攆我,但真是不願意要我了。

這樣我的身體狀況也不好了,把我送到醫院後,四個孩子商量把我送回前夫老家,在那裡,兒子對我還孝順,兒媳婦就不行,天天玩兒麻將,很亂,又不讓我學法,不給我好臉,就這樣他們推來推去的,在幾家折騰了一年零三個月,真是過夠了,心想你們不就看我歲數大了,是你們的累贅,沒有用了。我自己走到我後丈夫的家,在那裡可以正常學法煉功,你們不想要我,我師父可要我,就這樣我回來了。

在這裡我一個人安靜的生活,種菜自己都吃不完。有什麼事過不去,就求師父幫助,很幸福!院子裡有一個廁所,那裡的土蜂子很多,轟都轟不走,前幾年找人打藥、用火燒,現在我就求師父幫我把它們轟走,結果現在一個都沒有了。我有時不小心滑倒,老師的法身就把我扶起來,謝謝師父啊!

我一直堅持學法煉功,有時間就學法,書擱不下,多麼好的法,正趕上師父傳法,不好好學可不行。每天早上都干點活,熱了就學法。為了保證到點煉功,不管什麼時候醒就不睡了,有時不到兩、三點起來了,就學法,到三點五十再煉功。每天學《轉法輪》,天長時能學三講。《洪吟》、《洪吟二》我都背下來了,《洪吟三》也背了不少,《論語》也能背。做飯干點別的家務,不能看書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機有鈴,全世界大法弟子四個整點發正念,我每次都不落下。二零一五年,我也起訴了惡首江澤民。    

大法弟子每樣都得做好,不能光抱著書學,家裡我都自己打掃乾淨,不邋遢。大法讓我越活越年輕,二零一六春天,我八十歲,來例假了,不多就一點,有一年多,到二零一七年冬天又乾淨了。大法也讓我的全家人都受益了,兩個女兒和外甥早都三退了,兩個兒媳、孫女孫子都挺支持我修煉,給他們買了mp3讓他們聽真相,《解體黨文化》、《九評》等都聽了。

我都八十二歲了,身體這麼好,多虧了師父,我好幸福啊!雖然孩子不來看我,但我有師父,有老師法身保護,我生活非常愉快、幸福。對我的兒女我也不責怪他們,他們是常人,我是修煉人。我知道情是最靠不住的東西,跟師父回家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師父!您辛苦啦!您為我們做了好大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修煉,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也謝謝同修對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