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著師父走

北京大法弟子 常珍


【正見網2018年06月14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1999年7月20日,大魔頭江澤民出於嫉妒,發起對億萬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我因去天安門證實法被關押,闖出魔窟後,村裡的學法環境被破壞,我一直處於獨修狀態。2016年身體出現嚴重病業假象,我沒守住心性,去醫院做了手術,我給大法抹黑了,感到對不起師父,漸漸離開了大法,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弟子,2017年,在師父的點化下,我又重新回到大法修煉中。獲得重生的我,只想說:「法輪大法好!我要永遠跟著師父走!」

一、師父給予我第二次生命

1999年7月20日後,我們村的學法小組被中共邪黨破壞了,我一直處於獨修狀態,沒有跟上正法進程。2016年,我身體不舒服,就去醫院檢查了,檢查結果是血糖高,總輸液,不見好,後來醫生給我做了心臟搭橋手術。2017年去醫院複查身體,發現肺部長了幾個瘤子,最大的有2.5厘米,需要化療。醫生看我年紀大了,建議保守治療。我心裡裝著大法,當時我心裡就一念:「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我!」我回家跟兒子說:「我不治了,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我,我要煉法輪功,生死交給師父。」兒子哭了,我勸兒子別哭,就重新回到大法修煉中。

村裡有學法小組,我就每周去學法小組。我把自己當成修煉人,不承認病業假象,煉功沒多久,我身體的一切不適就沒了,臉色紅潤,身上特別有勁。兒子看到我短短的時間,身體恢復得這麼快,讚嘆大法的神奇,也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今年2月份,我的生日,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也沒在意。兒女們孝順,非要給我過七十大壽,請我到飯店吃飯。席間,兒子請我說幾句,我就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別說法輪大法不好,法輪大法就是好!」兒女們聽了,都說:「好!」

二、師父讓老伴兒獲得新生

我老伴兒65周歲,1996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沒有學,但特別支持我煉功,總幫大法弟子做事,比如幫大法弟子做師父法像的相框。2016年12月,他做了開胸手術,總不好,住院檢查,查不出任何病,身體就是總難受,吃不下飯,人很瘦。

2017年,我重新開始修煉後,一天晚上我做完靜功,看到老伴兒又難受的渾身哆嗦,就用收音機放師父的濟南講法,把收音機放在他耳邊。他聽著聽著,身體就不哆嗦了。後來他也開始煉功,剛開始煉功,身體還是有不同程度的病業現象,難受時,我就鼓勵他堅持煉功,實在難受靠著桌子也要煉下來。老伴兒很聽話,沒有靠著桌子就煉完功。一天我正在廚房捏餃子,老伴兒高興地找到我,說:「這下我的身體全好了!」我問:「為什麼?」他說看到臥房的地下有好多像蛤蟆的動物,在地上爬,一下全讓人給收走了。師父鼓勵老伴兒,幫他開了天目,我說:「是師父在幫你清理身體呢!」老伴兒煉功更精進了。修煉不久,有時他看完書,就看到屋裡全是花,滿牆全是字,特別美好。

一次老伴兒又出現病業假象,他聽師父的濟南講法,半睡半醒間,看到有一個人在鑿山上的石頭,石頭一塊一塊地掉。我說:「是師父在幫你清除業力。」過兩天,他身體難受,聽完濟南講法,覺得有人拽他的衣服,感覺一個黑球從胸口出去,身體病業現象也消失了。老伴兒現在學法煉功很精進,身體健健康康,村裡人看到他的變化,願意聽我講真相,都說「法輪大法好!」

我和老伴兒身體好了,我的兩個女兒和姑爺、兒子、兒媳、外甥、外甥女等親戚看到後,都覺得大法神奇,我給他們勸三退,他們都退出邪黨組織了。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會勇猛精進,永遠跟著師父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