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沒有放棄我

北京大法弟子 初塵


【正見網2017年11月30日】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2017年,從開始得法至今感覺自己學法一直沒有入心,這一年來我外面的工作很多,有點兒快要忙不過來的樣子,所以對學法就開始放鬆了,對自己修心性這方面要求也不象以前那樣嚴格了,這種狀態其實幾年前就開始了。去年十月份的一個晚上,天已經擦黑了,還下著小雨。我騎著電動車從工地上回來,車後面帶著一個小工。走到村口小工下車後,我繼續往前騎,沒走多遠就看到路旁雪亮雪亮的照明燈,晃得我睜不開眼,仔細一看原來是工地上的夜用照明燈從窗戶裡邊伸出來干擾了我的視線,這時迎面一輛大卡車直衝過來,距離我不到兩米多遠了,我下意識踩下剎車,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清醒之後,愛人告訴我說我病得很嚴重需要住院治療一段時間,在我的病例報告中這樣寫著:頸椎骨折、右側關節突骨折、齒突骨折;右側顴弓、蝶骨大翼骨折;右肩胛骨骨折;右眼眶骨折,右面部、下頜、右頸部、頭枕部皮裂傷;雙眼眶軟組織損傷等等,看完後我沒有在意,只是感覺翻身有點兒困難,我對愛人說咱出院吧,可愛人不同意,說即使出院也要等拆完線,沒辦法只好在醫院等著。

出院後回到家,我開始學法讀法。師父講好事壞事都是好事,遇事要向自己內心去找。我開始反思自己的一思一念和一言一行,對照大法衡量,發現自己很重的歡喜心、顯示心。平時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各方面都不錯,而且又能學了李老師的法輪大法,認為自己比一般人都強。還有常人的工作總想做得最好,最棒。而修煉這麼嚴肅的事情卻能放在一邊,感覺自己很慚愧,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啊。師父在《轉法輪》中都已經提到過:「我們所有的煉功人千萬注意不要在常人中表現很失常。在常人中你不起好的作用,人家講,學了法輪大法怎麼都這樣,這就等於破壞法輪大法的聲譽,千萬注意這個事情。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

從此之後我從新回到學法點上和同修一起學法,不管颳風下雨從不間斷,經常和同修切磋交流使得我對法理的認識有了新的提高,並能認清自己的不足,使自己緊緊跟上正法進程,個人見解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