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真相葫蘆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03日】

真相葫蘆是我們大法弟子在救人過程中製作的非常精美的飾品,在救人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同時也受到了眾生的喜愛和歡迎,明白了真相的眾生愛如珍寶。下面就把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的幾件事與大家分享。

一、我給你錢吧

有一次我給一個老人講真相,他當時開著一個電動三輪車,身材很矮小,從穿著上看他的生活很困難,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他十分認同,我送給他一個葫蘆他小心翼翼的掛在車上,非得要給我十元錢,我告訴他說:「大爺我們是不收錢的,您善待大法會得福報的,只要您得救,我就真心的為您高興啊。」

二、七個人都退了

還有一次,我面對面發真相資料,給了一個明白真相的男子一個真相葫蘆,他拿著葫蘆高興的走了。不一會,過來好幾個女的,來找我要葫蘆,我問:「你們怎麼知道我有葫蘆?」她們就說:「剛才有個男的拿著一隻葫蘆真漂亮,快過端午節了我們也想買一隻」,我告訴她們我這個葫蘆是不賣的,是救人用的,她們圍著我聽,我給她們講了大法真相,講了為什麼要三退保平安,她們十分認同,我分別給她們做了三退,一共七個人一起退出了邪黨組織,都得救了。

三、謝謝大法師父

前段時間,我在街上碰到了一個拄雙拐的人,他的右腳用紗布裹了厚厚的一層,外邊套了一個用塑料製成的笨重的「大鞋」,他拄著雙拐艱難的行走,面容憔悴,一臉愁容。我就上前跟他打招呼,說:「大哥你的腳受傷了?」他說:「騎摩托車被汽車撞了,腳骨折了」我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很認同大法,並且當場表示退出邪黨的所有組織,我告訴他說:「大哥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你很快的恢復健康」,我送給他一本真相期刊讓他回去好好看看,我問他:「大哥,你有車嗎」,他說有,我又給了他一個真相小葫蘆,跟他說:「這可是寶葫蘆呀,他能保佑你平安,上面刻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千金不換的」。他高興的接過去如獲至寶,喃喃的說:「要早有這寶葫蘆就不會出車禍了,這回可好了」。高興的走了。過了幾天,我在街上看到他,他高興的跟我打招呼,我一看,他拄了一支手杖,手杖上栓著那個葫蘆,滿面紅光的,一臉笑容,樂的合不攏嘴,腳已經基本上恢復正常,我說:「大哥,傷筋動骨一百天,你的腳骨折了,這麼快就好了」。他說:「我一天啥事沒有,就是養傷,你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天天念,這不才兩個來月就好了,你給我的書我看了,還有沒有了,再給我一本」。我就給了他一本《共產主義終極目地》,他說:「我回去看完了給我們那些工友看,我給你宣傳宣傳,你給我的葫蘆我就在大街上這麼明面拿著我不怕。法輪大法就是好,謝謝法輪大法,謝謝大法師父」。後來在大街上又看到他好幾次,腳已經全好了,可是手裡依然拿著那個栓有真相葫蘆的手杖溜達,我知道他已經在內心深入認可了大法,得到了福報,看到這個真正得救的生命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為他高興。

以上只是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的幾件事,不足掛齒。在這裡感謝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同時也感謝製作葫蘆的同修默默地付出。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馬上到了,希望同修們利用好常人過端午掛葫蘆的習俗,抓住時機多救人。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