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做好三件事

遼寧大法弟子 瑞雲


【正見網2018年07月06日】

我是1997年有緣得了法輪大法的。有一天我正在街上呆著,就看見離我家不遠的二嬸回來了,我問她去干什麼去了,她說去煉法輪功去了,你也去吧,可好了。那時我還沒有想去,過了幾天我看她又回來了,滿面紅光,笑呵呵的和我說她煉功煉的身上可好了,你快去吧。於是我就抱著看熱鬧的心去了。到那進屋裡一看,學的人還真不少呢,都在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就找個地方坐了下來,就聽師父正在講:「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我聽到了師父的聲音,是那樣的慈悲祥和,這時我的全身熱了起來,我就在想這場真好,這回我可找到真正的師父了。

我沒煉功之前,有高血壓、風濕病以及各種病,從那天起,我就天天去煉功點學法煉功,我聽懂了師父說怎麼樣做一個好人的道理,要守心性,要按真善忍做事。突然有一天我的身體開始淨化了,高血壓的症狀又上來了,我悟到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不到半天就好了,高血壓不翼而飛,風濕症以及各種病都好了。

還有一件事情,我沒煉功之前,一到晚上就看見門前站著人不人鬼不鬼的影子,今天來兩個,明天來四個,都是沒有頭的,可把我給嚇壞了,都有幾年了。從學煉了法輪功就再也沒有這種事情出現了,我悟到一定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清理了空間場。學煉了兩個多月,我就體會到沒有病是什麼滋味了。我感受到了師父的洪大慈悲、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弘揚大法,讓更多的人見證大法的美好,走進大法修煉。由於學法的人越來越多,我就在家裡成立了煉功點。

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澤民為首的一些壞人開始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我們所有的大法弟子開始講真相,發傳單貼不乾膠,揭穿天安門自焚的造假宣傳,還我們師父清白。這些年風雨無阻,無論走到哪裡我就講到哪裡,把真相傳單發到哪裡。有的人說江澤民真不是個東西,迫害好人,我看你們煉法輪功的也沒做壞事啊。我說江澤民出於妒嫉心,怕我們煉法輪功的人多,都不聽他的了,所以發動了這場迫害。我們學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人,處處為別人著想,與國於民都百利而無一害,能向他們謊言宣傳的那樣嗎?通過講真相很多人了解了法輪功、明白了真相。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發傳單帖不乾膠,正粘著呢,就聽見後面有警車響。我和同修說別怕,咱們粘完就走。貼完不乾膠後回頭一看是公安局的車,這時我們兩個就躲到玉米地裡去了,警車就在路上等著我們出去就抓,當時那位同修正念也不強了,我說沒事,有師父在身邊,誰也動不了,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腦中:

洪吟(二)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就這樣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順利的到家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我一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圓滿隨師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