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話 做好三件事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於2009年得法,得法後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一個身體衰弱、思想悲觀的人,變成了一個身心健康、樂觀上進的人。感謝師父和大法賦予了我生命的意義。

得法前,我的精神很差,身體也不好。丈夫一兩週才回來一次,我每天都在思念他,經常胡思亂想,後來得了憂鬱症。孩子們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叫我多運動,於是我經常去公園走走。在那裡我遇見了大法,從此走上了修煉道路。

修煉初期,我遇到了重重困難和阻力,家人因誤解大法而經常指責我,甚至阻止我修煉。我很難過,因為我覺得這個功法很好,學法煉功後感覺很舒服。於是我不受家人的影響,堅持學下去。

雖然我不太識字,但我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努力學習,經常麻煩小女兒教我,同時也參加集體學法跟著大家念,到後來我能看懂大法書了。我每周都參加集體學法,沒有交通工具我就搭巴士去。我時時用法來對照自己,發現有執著就趕快去掉。當看到其他同修不在法上時,我告訴自己不要動心,就修自己。在工作中好心提醒還被人罵時,我也沒當回事,因為我想到師父要求修煉人必須能忍。過病業關時,我也告訴自己“忍一下就過去了”。一開始煉功時,我只能散盤,後來變成單盤,最後終於能夠雙盤了。這期間,雖然腿很疼,但我總是堅持到煉功音樂結束,因為我想到師父說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同修們都誇我能忍,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當我身體難受時,我知道是在還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債,所以都儘量忍受。我把它當成好事,因為吃苦可以消業,轉化成德。師父說:“修煉中要消業,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長功的!要不你的執著心怎麼去呢?”(《轉法輪》)。

幾年前,我們煉功點的輔導員有事不出來了,後來拎小蜜蜂的同修也出不來了,她把這項任務交給了我。於是我每天早晨拎著小蜜蜂到煉功點上和大家一起煉功。幾年來,我們煉的抱輪音樂只有15分鐘,靜坐音樂也只有45分鐘。從香港回來後,有位同修過病業關,沒到點上煉功了。我悟到我們沒有走正修煉的路,我們應該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轉法輪》),不隨意修改。於是我把抱輪音樂改回半小時,靜坐音樂改回一小時。一開始大家都反對,可是我覺得應該“以法為師”(《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因此堅持下來了。

以前我們是先煉動功再煉靜功,後來有同修說天氣熱,換個地方先煉靜功,再煉動功。我想這樣也好,免得常人看到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煉功不理解,於是就答應了。結果有位同修不適應,就不來煉了。幾天後,他打電話問我是否可以改回以前的煉功順序,我嫌他煩,沒答應。結果有一天,電池快沒電了,我就讓大家先煉動功,我回家取電池,就這樣很自然地換回了以前的煉功順序。其實我知道這不是偶然的,是師父的安排。通過這件事,我向內找,發現了自己的不足,我的心不夠堅定,容易被左右,而且善心不夠,於是我打電話給那位不出來的同修,說煉功順序改回了,希望他能出來。在煉功點上,經常都會碰到心性考驗,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偶然的,是要讓自己提高的,我儘量以法為師,把它做好。師父說:“你好我也好,一團和氣坐那兒就長功,哪有那個事啊?”(《轉法輪》)。

除了學法煉功,我還學會了打腰鼓,並參加了幾次遊行。每逢佳節,例如華人新年、中秋節、大法日等,我們都會到華人較多的地方去遊行,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同時也告訴他們真相,所到之處都受到歡迎和讚美,很多人都希望以後還能看到我們的遊行。

從去年開始,我去馬六甲景點向中國人講真相,也鼓勵同修去。今年,我多次和同修去香港參加正法活動,香港是正法的前沿,在這裡證實法意義重大。我知道我是去證實法的,不是去遊玩的,因此遊行再苦再累,腳再怎麼痛,我都忍著,並請師父加持,每次都順利走完。去了幾次之後,我發現自己的正念加強了。以前我的怕心很重,遇事會逃避。現在,我的心態漸趨平穩,該說的說,該做的做,沒有太多的顧慮。

看到同修們上電話平台講真相,我也想學,但我對電腦一竅不通,還麻煩了幾位同修和女兒,可是沒學會,因此而擱置了幾個月。我心裡很難過,可是我不想放棄。後來我帶著手提電腦去另一位同修的店裡學,他用簡單的方法教我,我反覆練習,幾天後我終於學會了。我非常感謝同修們耐心的幫助。現在,一有空我就在平台上放廣播給中國人聽,希望他們能夠了解真相,從而得救。

此外,我每周都去我家附近的早市講真相做徵簽,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後來多了一位同修來配合。很多人都願意聽真相,有些還沒等我說完就主動在徵簽板上簽名。看到明白真相的世人,我真為他們高興。至於那些不明真相而罵人的,我們也不計較,而是反覆跟他們講真相。

我很重視發正念,每天四個整點都發,其他時間也儘量多發,有時還跟著電話平台上的發正念音樂發。以前發正念時有較多雜念,現在漸漸減少了。我知道唯有清理好自己的空間場,救人才更有力度。

我非常珍惜大法修煉的機緣,所有的大法活動我都儘量參加,例如法會、學法營、遊行、徵簽等。在大法中修煉,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希望能與同修們“比學比修”(《洪吟》<實修>)、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最後,謹以《精進要旨》<見真性>與同修共勉 :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