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無槳不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9日】

7月3日晚夢境中:我家房前有條河,我與兒子和外甥女坐在河岸邊的一條小船裡,不小心小船偏離了河岸,我們瞬間驚慌失措,我大聲呼救衝著房子喊:「爸爸, 爸爸」...... 爸爸從房子裡衝出來,手裡抱著船槳,然後把船槳扔給我,這時因為驚慌我已半夢半醒來的狀態,心想這夢是什麼意思呢?過了一會兒,一句話在我腦中轟然響起:船無槳不走!啊!我驚醒,我明白了!無槳就是「無講」,這才是重點!

近三年來,我都是以列印資料、發放資料完全代替了我面對面講真相,我已三年「無講」了呀!多少次那麼多好的時機可以講真相我都錯過了,都因各種人心及各種理由逃避了面對面講真相,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多麼渴望能象那些身邊的老年同修一樣365天風雨不誤的走出去講真相救人啊!

慈悲的師父以智慧的方式一語驚醒迷中的我,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去掉各種人心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多救人!

謝謝師父!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