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沒有無妄之災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7月22日】

小的時候,聽爺爺、奶奶講起《竇娥冤》的故事,有一點沒有想明白。當竇娥含冤被押赴法場,行刑之前,竇娥許了三個願:一、請賜我三尺白綾掛在百尺高杆之上,如果我是冤的,一腔熱血不會落地,而是濺在白綾之上;二、如果我是冤的,人頭落地便會大雪紛飛;三、如果我是冤的,我死後大旱三年。那貪官撇嘴搖頭連說「愚昧,荒唐」。心想「這六月酷暑怎會下雪?人只見血往下流,我倒要看看血怎麼往上飛的?哼……」於是命人拿來三尺白綾掛在高杆上。

結果竇娥的人頭落地,三件事都實現了。竇娥之冤是當官的受了賄,官官相護,草菅人命造成的,怎麼會牽連到當地老百姓呢?

等到看到整個故事的原文,竇娥的父親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思考。

多年後,竇娥的父親金榜得中,做了高官。回鄉省親時,重審竇娥一案,殺了張驢兒和貪官,為竇娥洗清了冤屈,鄉親們紛紛來看望竇父,說:「我們早知道竇娥是冤枉的,怎奈畏懼貪官的權勢,而敢怒不敢言。可是我們又沒加害竇娥為什麼要受這三年亢(大的意思)旱之苦呢?」竇父說:「你們明知竇娥是冤的,卻不敢說句公道話,是謂不義。更有人相信貪官,認為竇娥真的殺了人,而誣衊忠良,是謂不仁」。

原來老天真的有眼,沒有無妄之災,天災人禍就是在懲治不仁不義之徒哪!人在世間一定要分清是非,善惡分明,堅持正義,抵制邪惡,這樣才能得到上天的保護,在災難來臨之際,才能不被禍及,才能不遭惡報。

 「人之初,性本善。」人在世間,就應該善良的活著,做善事,多積德,得福報。人世間發生的任何事,都不是孤立的,都在考驗和衝擊著人善良的一面,用善念還是惡念,一念之差,就是福報與惡報之分。

中共邪黨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背了天意與人心,但是在中共的淫威和媒體的毒害宣傳下,很多人是非不明,善惡不分,主動或被動的參與到法輪功中來,即使知道中共是無理的迫害,也不敢堅持正義,甚至認同迫害法輪功。

古今中外的歷史上,迫害神佛與修煉人,都是十惡不赦的重罪,會帶來很大的惡報。今天在中國大陸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都是迫害法輪功遭到的天譴;自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落馬潮同樣是迫害法輪功的惡報。但是在中共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的掩蓋下,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中共的罪惡本質與迫害法輪功將要帶來的可怕後果。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用生命喚回人的善念與良知,叫人明白真相,看清中共毀滅人類的伎倆與罪惡目的,善待法輪功學員,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人世間沒有無妄之災,人的一念之差,決定著自己生命的未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謊言,在迷惑人,蠱惑人,摧毀人的善念與良知,強化人的惡念,最終目的是叫人在惡報中銷毀;法輪功真相,能給人安上一雙慧眼,識別真假善惡,使中共邪黨之邪與惡無處遁形,同時強化人的善念,明白天理,得到福報,生命有美好未來。

法輪功真相中反覆提到的「天要滅中共」,不是虛言誑語,而是真實的存在。中共作惡多端,再加上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已經罪無可恕,必遭天譴。

天要滅中共,那些在無知中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與邪黨組織的人難逃覆滅的命運。今天的法輪功真相給了這些生命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能不能抓住就看自己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與法輪功真相了。

就像《竇娥冤》中提到的,天譴都是針對不仁不義之徒。拒絕真相,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或者受中共邪黨毒害很深,拒絕三退,維護中共邪黨的,行的都是不仁不義之事,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只能充當中共的殉葬品,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這不是無妄之災,這是人自己選擇的結果。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萬古得救機緣,一旦錯過,悔已晚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