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予我們家一個好兒子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7日】

妻子1997年懷上兒子的時候,就出現了很多奇蹟。

妻子在單位上班,同事不敢接觸到她的皮膚,挨著她就會被電到,妻子當時自己也很奇怪。有一次我和妻子一起出去洪法,我想看看妻子身上是否真的帶電,便用食指點向妻子的手背,還沒挨著皮膚,就聽見「啪」的一聲,電光火石一般,我的手指被彈開了,妻子被嚇哭了。妻子後來求師父,把她的這個功能給關掉了。

大約懷孕6、7個月的時候,妻子挺著大肚子,跑過一個修路的地方。地上有鋼筋將妻子絆倒了,妻子「啪」的一聲迎面重重倒下,正好摔在肚子上,周圍的人都嚇壞了。妻子爬起來,看看肚子上的扣子,被磨了很深的印跡,妻子卻一點沒事,繼續到煉功點上煉功。

兒子出生後,幾個月大的時候,經常發高燒,我們給兒子聽師尊講法錄音,妻子給兒子用濕帕子擦身子,沒有送醫院。有一次兒子發高燒臉通紅、眼睛都翻白了,我在外地洪法,妻子急哭了,一邊給兒子聽師父講法錄音,一邊用帕子蘸水給兒子擦身子和腦袋降溫,後來有驚無險。其他孩子這樣可能燒壞腦袋、燒出併發症了,兒子卻沒事。外公外婆也在修煉大法,都明白是師父在幫外孫淨化身體。大約七、八個月大的時候,兒子拉肚子,一天拉好多次,每次都是粘稠的濁物,天天拉,就這樣一連拉了一個多月,兒子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去醫院,拉完後,兒子身體明顯變好了,長得胖乎乎的,真是人見人愛。三歲時去上幼兒園,園長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小孩。後來在妻子被綁架到洗腦班,那裡被邪黨派去強制給大法弟子洗腦的政府人員,也對兒子十分喜愛。

邪黨迫害大法後,我遭到迫害,一度失去了修煉的方向,從監獄回來後,消停了幾年的時間才又走回來。由於邪黨迫害,我和妻子的掉隊,兒子一直沒有接觸大法,與常人孩子混在一起,很難管教,在家裡只要不注意,兒子就跑出去玩了,學習成績也不好。後來更是發生了兩起大事,才使我們醒悟。一次是兒子和小夥伴玩耍,從幾米高的地方跳下來,把腳後跟的骨頭摔斷了,去了幾個地方,找到接骨的名醫,幾個月才把骨頭接好。還有一次,在學校課間休息時,兒子和同修嬉戲,同學推他,兒子的頭撞在牆柱子的棱上,被撞開很大一個口子,血流不止,送去醫院住院十多天,在腦袋上留下一個大疤痕。

我們後來才悟道:應該引導兒子學法,修大法才是出路。於是叫兒子一起學法,教兒子煉功,那以後,兒子再沒出過什麼事故。

中學期間,兒子有空時間都要學法,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學法,然後煉功,再做功課。兒子變得越來越懂事明理,全家人都很喜歡。兒子去外地上大學時,我把大法的電子版拷在兒子的筆記本電腦裡,並加了密,讓他隨時可以學法。在學校住集體宿舍,我們也沒有寄希望兒子在學校煉功。後來,兒子告訴我們,他堅持在宿舍煉功。我問兒子「同學知道不?」,兒子說「知道」。兒子還試著給同學講真相勸「三退」,我們都為兒子高興。

兒子在大學裡成績優異,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他。帥氣的兒子一直沒有交女朋友,從小學到中學都有女生追求他,兒子都避而遠之。在大學裡,兒子和女同學學習上交往,都聲明不交女朋友。兒子的目標是考研,學習一直很努力。他的英語成績原來是最差的,高考時也拖垮了總分,但是,兒子在大一時就補起來了,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大二已經報考英語六級了。

兒子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啃老族」,上大學後兒子就懂得孝順父母了,自己打工或者網上掙的錢,總要用來給父母買東西,父母長輩生日或節日也知道祝福問候。兒子花錢十分節約,不跟同學上餐館大吃大喝,一個月在學校食堂生活費500元就夠了,平時也不亂花錢。其他家的孩子都是想法設法多在從父母那裡要錢,我們總是想多給兒子錢,兒子都不要。朋友感嘆:這樣的兒子難找啊!

妻子的個性很不好,常發脾氣,只要一點不對胃口就大吵大鬧。我和妻子發生矛盾時,兒子會站在公正面勸說母親不要亂來。妻子對懂事的兒子越來越看作掌上明珠,我說:都是師父在管他,師父給予了我們一個好兒子,他的道路都是師父安排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