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歲兒子的修煉故事



【正見網2005年09月20日】

我的兒子今年五周歲。他很喜歡看動畫片、脾氣大,任性。我不知道該如何帶著他修煉,也常常覺得是自己把他給耽誤了,因此十分消極。直到有天晚上,我給他看大法弟子的繪畫,給他講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告訴他我們發正念清除邪惡,就會使大法弟子少受損失,也可以使那些警察對大法弟子少干一些壞事,使他們少造下罪惡,他們就有可能避免下地獄銷毀。

他聽懂了,很認真的答應了。我給他讀《洪吟》。後來他發正念時看到了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他說,他看到一些邪惡被銷毀,也看見念「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後,一切都變成金的了。

之後我的工作一直非常繁忙,幾乎見不到他。他又鬆懈下來。

一個周五的晚上,他突然在我電腦裡找到一個名為「小弟子」的文件夾,打開,要我讀給他聽。我給他讀了「八歲小弟子的修煉故事」、「一個八歲小學生的作文」和明慧網上的「我帶著孫子修煉」。他聽完了,說:「媽媽,你念的那些全進到我的腦子裡了,我現在就開始做吧。」他就坐在床上靜靜的發正念,非常認真。十分鐘之後,睜開眼睛對我說:「我看見神都圍著我笑。」還講了其他的景象,說:「師父讓我看見那些真象,是讓我『去掉這些假象』對嗎?」過了一會兒,他坐在我對面,一邊玩一邊慢慢的說:「我謝謝媽媽讓我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這句話使我一下子流出了眼淚。當然,我一直為自己沒能夠讓他更早的得法和更好的修煉而慚愧不安,我也一直認為,有一天,他會埋怨我,我擔心這個生命也許就毀在我這裡了。

他說:「媽媽,你感動了是嗎?」我說「是。」但是使我真正落淚的不是這個,我所感動的是,在他的思想裡絲毫沒有「得法太晚」的念頭,他不自我,他只是對法有著非常單純的信和非常單純的堅持。那也是我一直沒做到,但是非常願意做到的。

今天早上,他到我房間裡發正念,告訴我他看見師父帶著一個白色的他,「那是真正的我,對嗎,媽媽?」之後他一個人在房間裡煉功。吃早飯前,我問他是否喜歡現在的幼兒園的老師?因為我曾經看到他原來的班主任用粗暴的方式教育他們,所以就把他調到另外的班級,但我同時又覺得自己的做法欠妥當,不善。他說他喜歡所有老師,並且問:「您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嗎?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您給我念的那些我都明白了,我知道這是個很重要的事情,我願意按照那些去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