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給我智慧講真相

台灣雲林 金蓮


【正見網2018年07月30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大家好:

最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營救電話,似乎感覺接通率與接聽效果,都不如之前的來得理想,但是看平台上有些同修還是撥打得很好,一次接聽二十幾分的,聽明白真相的,同修們交流出來的,也都是常有的;於是我就必須向內找一找自己了,我的修煉狀態是否有懈怠了? 師父的法中有一句說:「講真相我救人急」(《洪吟三》- 喚醒), 又另一句說:「迫害中救人急」(《洪吟四》- 何時醒),想著師父無時無刻在為我們著急啊!我們怎麼能鬆懈呢?

想起最近有好幾次,清晨的集體煉功,我在鬧鐘響時,起來把鈴聲按掉之後,竟然倒頭再睡;一會兒醒來時,已過了一個鐘頭,匆匆趕到煉功點,已落掉了第五套靜功,就只能煉一到四套動功了。師父在法中,有提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轉法輪》- 第三講),而我卻常常五套功法沒有"一步到位",所以這就顯出太大的鬆懈了!

再挖一挖自己的學法狀態,本地每周一次的大組學法交流,是在晚上7:00,我幾乎每次都遲到,然後只怪罪自己吃飯太慢,其實是太晚開始準備晚餐了;而自己老是認為這只是小事;但是師父說:「修煉是嚴肅的,是無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長期都沒修過,雖然小,你長期都沒重視過,那就是事了,」(《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平時煉功點上的輔導員,或平台上的協調同修,也都曾不只一次的提醒過我,必須你個人的修煉狀態好,加上正念強,才能做講真相的事。所以我在平台上撥打營救電話的狀況,恰恰是我修煉狀態的直接反映。經過這些向內找的發現,我決心要努力修去這些不足!

還有,最近平台上的協調人,傳給我一段文字,要我加注在學法進度說明的訊息裡面,內容是這樣說的:「敬師敬法,放下一切,靜心學法,端正盤腿,字句清晰,不錯字,不漏字,過5秒沒人接讀,就自動往下走,不互相呼喚!」。初看之下,覺得平平常常,都是應該的,也容易做到;可是再仔細一推敲:「端正盤腿」?那豈不是都不能動了嗎?對照我平常的狀況:如沒輪到我時,一會兒去倒杯水,喝幾口!一會兒去上個洗手間,一會兒摸摸手機,一會兒...等等;好像還不只是沒「端正盤腿」的問題,這哪有「放下一切」!更沒有「靜心學法」!更嚴重的是,我這樣有「敬師敬法」嗎?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原來修煉真是這麼嚴肅的!

在靜下心來向內找、想要精進實修之後,我每天上平台打電話,已能加緊注意時間,要來得及完整發正念!學法煉功也是要嚴格要求自己,不遲到、不犯困!

再來就是要要求撥打電話的效果了!師父提示過:「如果那個人的思想不扭轉過來,大家想一想,那就完了。作為一個學員,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想從慈悲這個角度出發也應該做這樣的事情。把真相講給人,告訴他,也是在挽救人。」(《法輪大法導航》- 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我的理解就是要讓對方多聽一些真相,他們才能得救,但有時候會有覺得很無奈的情況,譬如接通了:「喂,是遼寧本溪監獄嗎? 你們迫害法輪功的事跡嚴重,已在海外大曝光,這肯定對你們是有很大影響的!」對方:「你們老往我們這兒打電話,你有病啊!」喀擦,掛!再撥,通了!對方:「請你不要再打來了好嗎?」;「可是有位叫『胡國艦』 的法輪功學員,在你們這個監獄裡,被迫害成了植物人,最近情況惡化,5月14日被送到本溪市中心醫院正在搶救,他的腳上還戴著鐵鏈子,被你們銬著腳鐐,你們說一個植物人狀況的人,還能跑得了嗎?你們還有沒有人性啊?」喀擦,掛!再不接!再撥另一號,通了:「有位叫『胡國艦』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你們這個監獄裡,因為不放棄法輪功信仰,遭到各種暴力虐待。在春寒料峭時,被用冷水澆頭澆全身,造成腦血管破裂,腦幹出血。被送到本溪市中心醫院,做開顱手術後頭蓋骨缺失,顱骨塌陷,現在已成植物人,生命處於十分危急狀態。」對方:「你是哪裡啊?你們要了解實際情況才有資格說話!」喀擦,掛!再不接!

唉,都幾十秒就掛,這也不是辦法啊,真正要講的真相,根本打不進去,我得換個方式說,此時我內心出現一念:「我是一個修煉的人,我要從慈悲這個角度出發,我是要救人啊!」然後再撥通了另一號:「喂,我說你們可真倒楣啊!法輪功學員『胡國艦』 這個案子,在國際媒體上,傳得沸沸揚揚的,聽說你們為他已付了四十幾萬的醫藥費,還被罵得狗血噴頭,是不是很倒楣啊?」對方靜聽,不再掛電話,因為先同情對方的處境,是謂有同理心,我繼續說:「我們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啊,一直在給你們講真相,過去給你們打來這麼多的真相電話,你們如果聽明白了,停止迫害,也就不會發生『胡國艦』這樣的案子了,你們也不至於在國際上丟了這麼大的丑,背了這麼大的罪名。但是我告訴你啊,如果你們繼續不聽真相,那更倒楣的事情,肯定會再發,因為中共向來慣用『卸磨殺驢』的手法,一但中共的合法性受到質疑,或者來自國際的譴責壓力時,為了求自保,你們就將會成為了替罪羊啊!那豈不更倒楣嗎?」對方繼續聽不掛了,我接著講文革的秘密槍決,二次大戰後的審判,法輪功的無罪與洪傳的美好,再帶入天安門自焚假案,與惡報,再提當今習政府新出台的終身負責等各項法規,大部份真相都講了!給了舉報電話,也給了翻牆號,也勸三退,並請對方告知真實姓名,因為公檢法人員,實際參與迫害者,必須用真名才能退,雖然對方沒出聲音,但我想他多少明白了一些真相。 ....

感恩師父,賜給我以智慧講真相,我體悟到:其實救度眾生的事,都是師父在做。

以上交流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