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同時魔煉自己的心性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由於師父的加持,同修們的幫助以及每天的用心撥打講真相,我現在多多少少積累了一些撥打經驗。比如上次全球營救平台遼寧省專案開始的時候,我只需用較少的時間就了解了該專案撥打的主要內容、目地和方向了,也不存在什麼像新手那樣的緊張狀態了。記得在兩個月前的專案撥打開始前,我還需要用一、兩個小時的時間來了解專案資料內容,構思自己的撥打內容以及切入點等等,而且心裡還不停的想著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神聖的正邪大戰?

就這次專案撥打的結果來看,我個人方面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只是我認為自己比四個月前作為新手之時,也就是,比剛剛開始撥打時心態穩定多了。很少有什麼突發事情能讓我真的動心了。對現在中共黨文化之下人的思想狀態有所了解了,對有些被黨文化洗腦下的人,即使是所謂中共的國家公務人員嘴裡冒出來的不堪入耳的骯髒話語,也能做到不動心了。我的這種穩定心態,並不來源於現在常人所謂的老於世故。我深深的知道,這種穩定心態來源於大法,來源於對大法的深層理解和珍惜,以及每天不間斷的學法和背法的結果。正像師尊所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我的做法是在每一包案子撥打前,我都要先靜下心來向內找:在上一包的案子撥打之中,自己是否做到了自始至終的保持著慈悲、祥和的心態?我的出發點是否是為他的?是否做到了救度眾生,唯此為大?是不是還存在著執著於自己的時間的現象?是不是做到了真正的證實大法而不是證實自己?是否做到了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被對方的態度、及其對講清真相的撥打不理解所帶動?等等。

之後是發正念,即排除所有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記得一次發正念時,我想起在法中知道,許多高層天體的王、主都轉生到中國去了,他們憑著對大法的正信下世來了,但卻迷在常人中了。設身處地想想,他們不值得我無條件的去救嗎?如果我是他們其中的一人……,想到這兒,我的鼻子一酸,強忍著淚水。請求師尊和眾正神加持。

這樣,基點擺正了,師父加持我,撥打效果也漸漸好一些,而這些其實都是師父在做。而且,和同修們相比,我還遠遠不足。我體悟到,能做好講清真相、證實大法的這個神聖使命,其正的能量來源於大法,來源於堅持不懈的、一心不亂的學法。

另外,我想藉此交流的機會,也順便談談自己是如何對待困魔的。由於北京時間與赫爾辛基時間的時間差的關係,只睡兩、三個小時就起床參與撥打往往比較睏乏。 (當然如果是早起煉功或學法,一般會漸漸的精神起來的。)而且撥打是需要進入「撥打狀態」的,即要求馬上精神起來。

記得上次遼寧專案撥打的第二天,兩包案子撥打完之後,發現接通率不是很高。在向內找的同時我感覺很是睏乏。這時也到了我平時背法的時間了。我拿起了《轉法輪》,對師父說:「師父!我要背法!」但是我發現,在「全球第一優先特急組」的平台上,有一些同修在那裡,而且我們背法小組的主持同修也在那裡。顯然此刻又發生了緊急案情。但我上去之後,發現沒有馬上我可以參與撥打的具體電話號碼。心想在專案期間,一切應抓緊時間救人為先,這時剛剛背過的師父的一段法打了進來:「人得在實踐中真正的去魔煉自己才能夠提高上來。」(《轉法輪》)是啊,背法的目地不就是為了在關鍵時刻能經得起考驗嗎?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於是我又從主專案平台上領了一包案子。

謝謝師尊的加持,這包案子撥打的接通率好多了,而且有接受真相彩信的。就在我整理這包案情撥打結果的時候,我的好同修來了信息,「快上來背法呀!」這時我的心都快高興的哭啦。雖然很困,我還是高興的去背法了。一小會兒的時間,我的睏乏就一掃而光,無影無蹤。當然,我也有一些克服睏乏的具體辦法。例如在電話長響無人接時,我會恭讀《洪吟》,或者在電腦邊的椅子上做幾個「佛展千手法」中的動作等等。

我深知,無論從個人修煉的層次來看,還是從講真相撥打的深度及經驗上來講,都遠遠的不如同修們,自己之所以能坐在這裡和同修們一起交流,一切都是師父的鼓勵。在此,由衷的叩謝師尊! !謝謝各位同修! !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