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遼寧瀋陽、大連專案的修煉心得

從眾生的反應中查找自己的人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一、堅持不懈的向眾生講真相

這次專案的前一天晚上,在參與專案動員的過程中,我更加明確了這次專案撥打意義重大,也深感撥打專案的責任重大。

第二天上午我拿到專案參考講稿時,看到口講短稿的結尾寫到:「請同修引導對方看清高官落馬的背後是天理在顯現,而不是表面權鬥那麼簡單,或者習近平怎麼厲害,」「高官被抓一方面彰顯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另一方面體現了中共卸磨殺驢的邪惡本質。」看到這裡,才發現自己和同修思想認識上存在的差距:長期以來,我習慣性的和能接聽電話時間長的眾生講,高官落馬一方面是他們一句話可以讓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甚至失去生命,這是報應;但我會去著重分析中共一以貫之的「卸磨殺驢」的手段和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而這次,我也在想怎麼能更好的引導對方思考「善惡有報」的道理。

專案第一天早上,打的第一個電話是派出所的座機,一位中年警察接的,開始時說不好的話。我沒動心,開始給他講真相。後來他開始靜靜的聽,講的過程中感覺他好像邊聽邊忙事情,接聽時間由幾十秒就掛到接聽1分多鐘、2分多鐘、3分多鐘不等,在斷斷續續的接掛過程中,我告訴他中共卸磨殺驢的幾個法律文件,文革殺警察,自焚真相講一半他掛了。我打過去繼續講善惡有報,告訴為什麼和如何做到「槍口抬高一厘米」;後來換一位警察接電話,我告訴了他大法真相、中共卸磨殺驢、當前的形勢變化,訴江合法。講到7分15秒時他說你下午打吧,你歇歇喝口水,並記下翻牆網址。我下午繼續打過去,那位警察聽了1分10秒,說上午打過了,說現在有工作。我知道他是在推脫,但還是把慈悲善念傳遞過去,希望他不要抓法輪功學員。他說好,說晚上回去上網翻牆。

第一天下午和晚上打的手機號碼接聽率還可以,但是接聽的時間都不長,我覺得還是自己救人的心態不夠善、不夠迫切,所以對方沒有感覺到我是真心為他們著急。我把手機號碼都請同修跟進簡訊補充真相。

第二天我用上午和下午的時間打完一包派出所的座機電話。其實第一天晚上這包電話我已經打了幾個座機了,但當時覺得打的效果並不好,所以留到第二天上午繼續跟進。結果上午發現,頭天晚上用skype打過的響鈴沒接的座機,第二天上午再用skype打就不通了。我很著急,突然想起可以用另一種撥打工具試一試,結果一打對方就接了,我開始講真相。對方聽了十幾秒,幾十秒,3分多鐘、1分多鐘、6分多種、幾秒、十幾秒、幾十秒、2分多鐘。我告訴他不要抓法輪功學員,善惡有報,後來裡面跑秒沒聲音,我不確定是否在聽,所以掛了再打,他接了急掛。後來裡面一個年輕警察說,你在國外我也能查到,也說了點兒不好的話。當他說到「你在國外我也能查到」時我有點動心,也有點怕心,想到自己的電腦被偷了的事情。但是後來保持正念不動心,心想我做正事有師父和護法神保護。後來聽到他在旁邊和別人說,法輪功總打來,語氣中有些不耐煩和無奈,我仍是盡力勸善。以前經常聽到同修說我很急躁,我自己卻感覺不到。打這通電話時,對方警察急躁的態度讓我明顯的感覺到這是黨文化,我也對照自己,自己有時候說話確實是這個語氣。

有一個派出所教導員的座機,我上午用Skype撥打設置英語提示自動掛斷;換一種撥打工具打,聽22秒,4秒,17次響鈴沒接、設置韓文語音提示、沒聲音。下午發現Skype又可以正常撥打電話了,心裡不禁十分感激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們打專案排除干擾。我繼續撥打這個號碼。對方接起後,我發現這是一個新的設置,接通後裡面是設置的滴滴滴響鈴聲然後是傳真機的雜音,但是有時能聽到我的回音,我覺得有人在旁邊聽,每次大概是在58秒鐘左右自動掛斷。我告訴對方中共的邪惡本質、卸磨殺驢和中共的幾個推卸迫害責任的法律文件、訴江合法、自焚真相、大法真相、三退。講到最後我告訴他請轉告親朋好友為什麼不能去醫院換器官,也告訴了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翻牆。但是在撥打的過程中,從對方接聽的時間上來看,覺得他對翻牆網址和涉及到他個人切身利益的內容比較愛聽;當我講大法的美好時發現他26秒或者40秒就掛斷,覺得他不是特別愛聽,是我在無意中有給對方講大法美好的執著;講到公檢法人員的報應時他也好像有點不是特別愛聽,有時55秒就自動掛斷。看來講真相真的要根據對方的心結對症下藥。

二、眾生的反應讓我警醒

第二天下午我把頭一天晚上打過但接聽效果不好的一個派出所座機又打了一次,我開始時聽到他把電話放旁邊了,我就掛掉再打,他接起後說他在聽,是放擴音,說你講。我就按部就班的講了幾分鐘的迫害非法等真相。他後來和我互動,說自己沒有迫害,也知道「自焚」是假的,但是不知道活摘真相。告訴他後,他突然問法輪功學員可以有夫妻生活嗎?我非常詫異,他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說法輪功學員正常啊,都是要結婚、生孩子、正常生活的。後來覺得他的語氣和說的話有些不莊重,不想聽我講真相,而是只記下微信號,還以為這個微信號是我的,說要在微信上和我聊。這通電話互動了9分多鐘。我放下電話想,自己當時很肯定的說正常啊,都是結婚的。自己其實也愣了一下,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一直覺得現在師父的正法進程已經走到最後了,以後我還要學語言、去上班,就不會有現在這麼多的時間用來打電話、做事情了,所以心裡很堅定不會結婚。但是那天有個同修和我交流結婚的事情,我當時也意識到,不想結婚的背後還有不想過多占用做大法事情的時間去付出更多的精力這樣一顆私心。所以這幾天心裡也是起起伏伏,有時候思想中反映出骯髒的念頭也沒有及時的否定。所以對方就說出這樣的話來。其實我自己當時心也不是特別純,尤其是最後那個警察竟然叫我「寶貝」,我說你不要這樣說。他說不叫你這個叫什麼?向內找,其實心裡還是有希望異性對我好的心,另外空間的邪惡看得清清楚楚,所以操控警察說出這樣的話。

第二天下午我打通了一個派出所所長的手機,他第16次才接,說:「我在洗澡,我請你洗澡。」旁邊的警察在笑。我當時沒動心,撥過去繼續講真相。他還是說在洗澡,很忙。因為這個所長所在的派出所座機我剛才打電話對方陸續聽了30多分鐘,我想這些警察也會互相聊,所以沒有繼續打。但是他的話讓我向內找。他是所長,我和同修分享撥打體會時常常會不經意的說:「一聽這個人說話就不是一般人,應該是所長之類的。」在生活中也是對有點職稱的或者地位高一點的人另眼相看,說明自己還是有常人的等級觀念沒有修去。

專案第三天上午,我打電話,對方是一位在法院工作的年輕人,聽了十幾秒、幾秒、3分鐘、30多分鐘不等,開始時他說這是住家。我知道他在撒謊,就繼續講真相。後來他說你多大啊,長的好嗎等之類的話。我還是給他講真相,但是對方輕佻的態度我並沒有用正念及時制止,雖然說著真相,但是自己的語氣也不夠嚴肅,而且那幾分鐘的互動中我也沒能占主導。電話掛斷後,我很懊惱,幾分鐘的時間竟然都是他說這些輕佻的話。我想,如果因為自己的色慾心沒修去,而導致眾生不能得救,這算什麼事情?!我隨即打過去,這次我用一個修煉人應有的語氣和他講真相。對方沒有說話,但是講到十幾分鐘時有一點聲音。我想,先別掛電話,還是把真相講完。我講了30多分鐘掛斷電話後,再打,那邊是嘟嘟的占線聲。

下午我繼續撥打這個號碼,這次他接了,很不耐煩,說不想罵人。後來答應說不接法輪功的案子,最後記下了翻牆網址。但是對我說美女。我告訴他說:「我不是美女,你不要叫我美女,男女授受不親,咱們說話要莊重點,這樣對你也好,對我也好。」他說:「男女授受不親,那你還沒頭沒腦的給我打電話。」他最後還是說了一句「祝你越長越好看」,我雖然最後告訴他勸善的話,但是覺得心態還是不夠特別純淨,說話的語氣也不是應有的嚴肅。後來向內找發現,這段時間自己確實會去有意無意的照鏡子,也想等以後條件允許了我要買什麼樣的漂亮衣服。另外空間的邪惡都看得見我的執著,所以眾生能說出這樣的話。我後來也在想,為什麼告訴他說我不是美女呢?這不是顯示自己怎麼義正言辭,而是對眾生的慈悲,希望他不要對大法弟子有不好的想法,我雖然是一個年輕女孩,但我是給眾生講真相、傳福音的大法弟子。師父在《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自己做不好你怎麼去救度眾生啊?你打出來的念頭都是不正的,你怎麼能夠做好那件事情啊?等於幫助邪惡一樣嘛。」我也是用師父的法來對照自己,警醒自己,一定要徹底修去色慾心,以更純淨的心態救度眾生。

這三天專案撥打也有做得不夠的地方,就是三天早上都沒能早起,只有第三天早上8點55分和大家一起發正念,但還是每天上午在撥打電話前堅持煉一個小時靜功,心才會比較淨,可卻占去了上午打電話的時間,很慚愧。這三天我打電話前也會靜心學師父的新經文,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好打電話。

我也悟到,有幾個能長時間聽我講真相的眾生,並不是我多麼會講,而是偉大的師父看到我有救人的心,給予的慈悲加持,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也盡力修去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求名的心,更要徹底否定貪天之功的邪念,保持純淨的心態打好電話。

以上是自己在這次專案撥打中的一點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