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之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5日】

在年輕人中使用智慧型手機,我是落伍的。以前有時在某個地方看見一大群人都站在那兒每個人手裡都拿著手機低頭看,我疑惑他們都在幹嘛?發生了什麼事?看什麼呢?為什麼都是一樣的子姿勢?一樣的狀態?

兩年前,丈夫執意要給我買智慧型手機,我同意了,上了邪惡的第一個圈套。不久,丈夫的姐姐說你不用微信嗎?太落伍啦!我裝上了微信。圈套緊了。雖然從修煉起我從不看電視,因為從法中理解到不該看,那電視劇只會讓人對名利情慾更加的執著和追求,自己的空間場更會被灌進太多髒東西。在修煉初期,師父在這方面多次點化,讓我看到電視螢幕裡堵滿的殘肢斷臂,因為看電視招致爛鬼向我靠近還有撲窗而來的黑壓壓的蟲子。電視螢幕裡散發綠色的毒氣嗆的我咳了三天。其實為什麼我卻沒有意識到手機和電視是一樣的呢!

就這樣,我雖仍然不看電視,卻迷上了智慧型手機。我知道不能象以前一樣那麼愛美總是逛商店買衣服,既浪費寶貴時間又是助長色慾心,不逛商店了我就在手機上安裝了淘寶,我又迷上了淘寶,什麼該買不該買的都買,不停的接快遞。節省了逛實體店的時間,可是我在淘寶上流連的時間遠遠超過了逛實體店的時間。

有時感覺頭腦思維和手都是分離的,手就在那兒木然的劃著名,眼睛不知道在看什麼,就是不停的翻看不停的翻看。

我象大多數年輕人一樣安裝了各種美顏相機,看著相機裡的自己經美顏後如初生嬰兒般白晰的面孔,陶醉在這種軟體虛假的幻象中,這個「假」如社會上假煙假酒假奶粉假疫苗一樣,有的假被掩蓋,有的假被裝飾的光怪陸離,怪異紛呈。

一次無意中在手機上看了一篇言情小說,修煉人怎麼能看這個呢,可我當時無法抵擋住心裡想看到結果的執著,用了兩天一晚的時間匆忙看完四百多集,裡邊對男女情愛的細節極致描繪,讓我心動不已。接下來的那些天裡,我成一個情慾滿身的人,那個心性就是常人。我知道被小說污染,那些天裡我渴望丈夫靠近我,我表面不動聲色,心裡情意綿綿,我知道境由心生,當時的心性也導制我身邊空間場人或物的改變,丈夫由平日淡然的狀態也如我一般慾望滿身。我知道自己是錯了,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努力調整自己,不斷發正念清除色慾心及清理自身空間場被灌進來的情慾敗物,好多天才走過去。

我沉緬在手機中不能自拔,約束與克制都是那麼無力。我卻沒能意識到這樣下去有多危險多可怕。即使我在表面上每天在做三件事。可任何一個執著的放任都是很可怕的。

逐漸的我發現靜功時我不再靜了,而且總是在最後幾分鐘腿不舒服了。半夜發正念的鬧鈴響起,我總是毫無意識的起身關掉倒下繼續睡,我的身體被操控,我的主元神被間隔著讓我不能清醒的起床發正念,我懊惱而困惑,不停的向內找,發正念歸正自已卻收效甚微,我卻不知道這根源就是這智慧型手機。

這種狀態持續了兩年之久,直到看了師父今年2018年講法我才清楚的意識到邪惡干擾的根源就是智慧型手機,我卻並沒有卸載微信的概念。直到看到明慧通知,徘徊不捨中終下決心卸載微信、淘寶。卸載後的第二天,聽到MP3中響起《師恩頌》那一瞬間,我被震撼的流淚了,好久都不想聽大法歌了,人的觀念中是聽的太多遍了,聽夠了,其實不是。這一次,那麼美的天賴之音毫無間隔的流入心間,溶入生命的微觀處,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回來了!

此後,我發正念和學法的狀態有了極大的改變,手機的邪惡因素從我的身體及空間場剝離,身體粒子好似再不是鬆散的,而是由微觀處更強大的正能量使身體鎔鑄為一體!困擾我兩年的半夜無意識關鬧鈴的狀態消失了。

回頭看那手機靜靜的躺在那裡,我的心再不起一絲漣漪,讓我想到那《西遊記》中在凡間興風作浪的恐怖妖魔被菩薩收伏打回原形後,不過是只小蟲子、小兔子或仙人的坐騎而已。在無邊大法面前,無論邪惡多麼詭計多端表現的多麼強大,當你意識到它,看破它、分離它、清除它、走過去,正如師父說的:「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

謝謝師父!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