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4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師父的呵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的關和難,如果沒有師父的加持與呵護,我是走不過來的,下面僅將反迫害中的一段事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迫害後,我因去北京證實法,成了我們當地被重點迫害的對像,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四日晚邪惡對法輪功學員大搜捕,我們屯僅有四十幾戶人家的一個小屯,卻去了三輛警車,幾十個警察,他們像土匪一樣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那天晚上,我們農場的書記領著五、六個警察到我家抄家,警察把我的大法書、煉功帶和師父的法像搶走,在師父的保護和丈夫的掩護下,我智慧的走脫。

六月份,我回到家中辦事,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因當時舉報一個大法弟子能得五千元)在七月三日早上兩點多鐘,天還沒亮,六、七個警察跳進我家的院子,把我家前後院團團圍住,我不開門,僵持了兩個多小時後,警察踹碎了窗戶(因在農村是平房)六、七個警察從窗戶闖進屋裡把我綁架,把我劫持到前郭縣拘留所進行迫害,在前郭縣拘留所關押了一個月,在這期間警察提審我,要非法勞教我,並讓我在勞教書上簽字,我堅決不同意,我說:「我沒做壞事憑什麼勞教我?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你們這樣做是在迫害好人!」警察說:「不同意也得勞教你。」我趕緊發正念,心裡求師父:「求求師父加持弟子,我不能被他們勞教。」大約過了幾分鐘,提審我的警察說:「那你就簽上不同意吧。」我知道是師父把警察背後的邪靈解體了,我就在警察讓我簽字的地方簽上「不同意」三個大字。

可是邪惡還是不死心,他們決定把我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繼續迫害,在去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的路上,把我和另一農村同修銬在一起,當時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一片空白,一點怕心都沒有,我就和同修說:「咱倆背法,能想起師父的哪段法就背哪段。」一路上我和同修一直背法,不知走了多久,突然車從高速公路上下到土道上,我想可能是黑窩到了,這時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這地方不是弟子呆的地方,可是現在邪惡把我綁架到這裡了,我現在唯有身體不合格才能回家。」 到了黑嘴子勞教所後,他們給我檢查身體,果然身體不合格,(當時師父給我身體演化的假相是心臟病)勞教所不收,沒辦法當天下午警察又把我拉回前郭縣拘留所,在拘留所又關押四十天,在這四十天裡,給我進行三次身體檢查,前兩次是在前郭縣市人民醫院,檢查結果就是不合格,可是邪惡就是不死心,第三次又換了一家醫院,把我拉到江北醫院,在去江北醫院的路上,警察問我:「某某某你怕不怕?」我說:「我也沒做啥壞事,我是做好人被你們抓來的,我怕什麼?」他說:「如果這次檢查結果和上兩次不一樣,就把你送走。」(意思就是送黑嘴子勞教所)我說:「你們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

到了江北醫院,警察告訴把測心臟的儀器搬到一樓急診室,二十分鐘後大夫給我檢查身體,我躺在床上開始發正念:「解體市縣公安局背後另外空間舊勢力操控他們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共產邪靈和黑手爛鬼。」 背師父的《論語》,在師父的加持下,這次的檢查結果比上兩次還重,他們沒辦法只好又把我帶回拘留所,警察和拘留所的管教說:「看某某某身體這麼好,也不像有病的樣子啊?怎麼檢查就是有病呢?還一次比一次嚴重,真是奇怪!」他們怎麼能知道大法的神奇與超常!邪惡沒辦法只好幾天後放我回家,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闖過了這一關,這期間不知師父又為弟子承受了多少!弟子感恩師父!

在這大大小小的過關中我知道,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師父就能幫我們化解魔難,就能走過去!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可是有一點啊,不管怎麼樣,你就正念正行,你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