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救人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巧蓮


【正見網2018年09月15日】

我是一個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沒修煉大法之前我身體不好,患有頭痛病、胃潰瘍、婦科病等等疾病,還有動物附體。頭痛病犯起來,無論吃藥還是扎針都不管用,痛得我毫無辦法只能哭了;犯胃病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敢吃;說起附體更是可惡,它說哭我就得哭,它讓我樂我不得不樂,我自己不能控制自己,那種生不如死的日子真是讓我不堪回首。

後來幸遇法輪大法,我的生命才有了轉機,煉功時間不長,我全身的疾病就都不翼而飛了,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每逢我見到親朋好友都說:「法輪功真好!師父真好!」

在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誹謗師父,造假欺騙世人。我想我不會說、也不會寫,我只好用我這一百四十多斤的身體去北京說真話、去證實法。在2000年,我去北京證實法的第三天被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勞教兩年。家裡的親人不忍心讓我在勞教所遭罪,只好用重金把我贖回來。在2010年,因為我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又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家裡人托關係又把我贖了回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後來一到五一、十一等敏感日,他們就讓我去派出所,不讓我回家。他們強制我們幾個女同修跟男警察住在一個房間裡,我們坐在院子裡、堅決抵制他們這種對大法弟子的侮辱行為。他們只好給我們另安排房間,並在第二天就讓我們回家了。派出所的警察經常去我家騷擾我:問我是否還在煉功;是不是還出去。我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我還在煉功,我看孫子天天得出去。有一次他又來家裡騷擾我,我問他干什麼來了?他說:「我來看看嫂子。」我說:「你開著警車來,都把我們鄰居嚇著了,如果你再來,就把你們扣押的我的身份證給我拿來。」他問我要身份證干什麼。我說那是我的東西,你們扣押就是迫害我。他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從那以後,他們再也沒有來過。真像師父講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

有一段時間,我的身體出現病業假相:天天吐、吃東西就吐,吐得都是血紅色的東西。吐了幾個月,我自己也不會用師父的法理去悟,身體越來越弱、體重只有90多斤。有時我自己躺在床上掉眼淚。我心想:「如果我就這麼走了,我不是給大法抹黑嗎?我不能走,我要加強正念,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要跟師父回家!」說來神奇,從那以後,我的身體逐漸好轉,體重達到了一百四十多斤。         

我做著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每天和同修A出去講真相、救人。不論颳風、下雨或是下雪,都阻擋不了我們出去講真相、救人;有時身體感覺不舒服,只要一騎上自行車,走四十多裡地,60來歲的我就輕飄飄的、什麼症狀都沒有了。有時趕集、有時串田間地頭,同修講、我發正念除惡。什麼樣的人我們都碰到過:有說「謝謝」的、也有破口大罵的,遇到罵人的,我們也不動心,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有一次我們碰見一位老大爺,我們給他講了真相、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當我們送給他真相光碟時,他竟然提出讓我們給他買一個影碟機。

也有特別好的人。有一次,我們遇到一位80多歲的老人,背著一個裝滿草的大筐,當我們給他講明白真相、送給他一些真相檯曆和真相資料時,老人非常感動、雙手合十拜謝我們,他簡直不敢相信現在社會竟然還有向我們這樣的好人!他說回家後一定要告訴他的老伴。我們經常在附近尋找有緣人、講真相。有一次師父點化我們到周邊集市上去救度有緣人,但是我們對附近農村的路線、村名都不知道。怎麼辦呢? 有個同修忽然有了靈感,對我說:「你可以去買張地圖啊!有了地圖咱們不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了嗎?」可是我又犯愁了,去哪兒買地圖啊?就在我無意中回頭的時候,竟然發現旁邊的小攤上就有地圖。師父的安排真是巧妙!我趕緊買了一張本地區的地圖。從那以後,我們就從地圖上尋找周邊的集市、提前把日期、路線確定下來,並不斷的向四周擴展延伸,非常方便。我們5個同修組成的這個講真相小組,互相配合,不論路途的遙遠、不論遇到什麼天氣,幾乎每天都去趕集救度有緣人。

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我們。有一次我們在大馬路上給三位正在幹活的農民工講真相、勸「三退」,就在我把一個大法護身符遞給農民工的一瞬間,從4、5米外的一個麵包車裡跳出一個人來,一邊向我們跑、一邊大喊:「煉法輪功的別走!」這個人高大魁梧。我一看這陣勢想迴避一下,那個農民工說:「不用怕!把護身符給我們吧。如果他敢欺負你們,我們三個人打他們。」那個人從農民工手裡搶去一個護身符,並阻擋著、不讓我們走。那個要護身符的農民工一把就抓住了那個人,對我們說:」你們走吧!別害怕!」然後我們平安回家。後來我悟到:」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加持有正義感的世人、借他們的身體和嘴在保護我們、鼓勵我們。

我經常背誦師父的一首詩:「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洪吟. 助法》)。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在其中,有一天我放天音歌曲的光碟,裡面有師父的法像,下面有一行字:「鏗鏘的誓言迴蕩在耳邊!」前兩個字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啥意思,通過查字典我才明白其含義了。以後再打開錄放機,不論播放什麼光碟或是不放光碟,剛開始顯現的都是那同一個畫面:師父的法像和那一行字。並持續很長時間。真是太神奇了!我終於悟到我也是發過洪誓、跟著師父正法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