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營救電話慈悲救度大陸公檢法眾生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生活在紐西蘭。在美國一名同修介紹幫助下,兩個月前,我參加了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講真相專案活動。我很激動,做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到一種強烈的使命感。

在營救平台電話組同修熱情幫助下,我參加了講真相的培訓。技術同修給予我技術上很大支持,安裝上了各種技術軟體,這使我增強了參於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信心,這是師尊對我的呵護。

我有幸參加了黑龍江省泰來監獄等地區重點專案,第一次撥打專案電話沒有經驗,第一、二天接聽率不高,到第三天情況好轉,記得我撥打通一通電話時,是一位先生接聽的,我一口氣把大法真相口講長稿全講了,又講了毒疫苗事件和當今中國社會的形勢。當今做人難,做中國人更難。除了霧霾、毒奶粉、毒食品,現在還出現毒疫苗!直接毒害我們的下一代!當這個社會連小孩子都保護不了的時候,這個社會還有何希望------

對方在認真接聽,我大約講了二十幾分鐘,最後我幫他作了三退,他同意了,並表示謝謝。我意識到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

我對這次撥打專案電話接聽率總的效果不好,自已心中不太滿意。差距在哪裡?我努力向內找自已,我發現自已有一種焦慮感。我的心態為什麼不穩,究竟是什麼心促使我這樣呢? 我發現自已有怕心,怕在同修面前丟面子;有爭鬥心 ;對國內的邪惡之徒迫害我們大法弟子,心中有憤恨心,對他們沒好感,沒有想到他們是被邪黨利用的迫害者,更是真正的受害者,心中缺少慈悲,總想在語言上,義正辭嚴的震懾他們。

我及時修正自已,去掉這些不好的人心、觀念,我每天堅持多學法,背法,發正念,以達到保持最佳的修煉狀態。

為了打好電話,一有時間,我就到其它打電話小組去取經,把一些好的方法吸取過來,同時反覆熟悉,吃透口講稿件,將其化成自己的語言,因人而異的運用具體案例有針對性的去講。注意自已的語氣和語速,用最平和、理性、善良的心態去慈悲的給眾生講真相,救度有緣人。

最近在撥打廊坊市某法院的九通電話中,撥通了五通,接聽效果都很好。這一次,我糾正了以往不好的心態,站在對方的角度,誠心善意的與他們溝通交談,互動效果很好。

電話一接通,我首先問好,並祝福他全家平安幸福,隨後,我說,我曾聽說,「美國有一位著名學者,曾經講過這樣一句話: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什麼人都可以壞,但是有三種人千萬不能壞。一是教師,影響一代人,影響整個國民素質;二是醫生,影響國民的生命;三是法官,影響社會的公正。」你說是不是?做為一名司法人員所涉及的每個案例,都是人命關天的,不要辱沒自已的正義和良知,一定要秉持公正,匡扶正義呀。千萬莫把無罪判有罪!

法輪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現在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而只有中國大陸一地在迫害打壓,你是明白人,你仔細想想,這是不是江澤民一夥在捆綁你們,往下拉你們做墊背,讓你們違法犯罪嗎?只有法輪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你們真相,以免你們做替罪羊 ------。

我就以這樣慈悲的心態,祥和的語氣,一通接一通的撥打。

有一通是法院政治處一位女士接聽的。我講:我們最近在網上看到報導,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綁架還要非法庭審,我們感到十分震驚,這件事在國際社會已經引起關注。一個社會,一個國家,如果一個好人都容納不了,這個社會將會是什麼樣子?這個國家究竟怎麼了?------                 

她認真的聽著我講真相。期間,我讓她向她的上級反映我說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庭審的案情,她給了我一個電話,說這個人管這個案子。雖然我們只交談了六分多鐘時間,我們互動的很好,十分融洽。我最後告訴她;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不放心的盯囑了一句,你會相信我說的嗎?你記住了嗎?她回答我說:「我記住了」。

我又撥打了一通法院執一廳的電話,撥打了三次,講了六分多鐘,是一位先生接聽的,我首先講了案情後,又講了大法真相,我請這位先生幫忙,他說他是民事廳的,非法庭審是刑事廳的,你們的案子大,我真的幫不了你,我表示對他的感謝。

還有一通是打給公訴科的,對方幾個人接聽的,電話打的時間較長,二十六分多鐘。我把案情及大法的真相全部告訴了他們,最後又把翻牆網址和保命電話一併告訴了他們,希望他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電話講真相,不管對方態度如何,我就是慈悲,理性的去講,盡最大努力救度他們。

這是我撥打電話的一點收穫和體會。 最後用師父的《洪吟》與大家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 吟(二)<法正乾坤>)

以上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