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撥打專案和近期撥打電話的點滴收穫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0日】

一、近期撥打重點專案

今年八月,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針對大陸近期迫害較嚴重的地區,進行了三次專案撥打。使參與迫害的公、檢、法系統的警察及相關人員不同程度的明白了真相。

八月十二日,撥打的是【吉林全球重點專案】,那天我領的案例是長春市九台區某街道各村綜治人員的電話。每個案例八個號碼。打前幾個電話,只接聽幾秒或十幾秒,也有不接的,只有一個電話接聽一分三十一秒。我想起在營救平台大組交流時,同修們交流的切入點。我就想換一下切入點試試,隨即又撥通一個電話:我說:朋友,您好,咱們長春人傑地靈,百姓淳樸善良,可是長春卻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二零零二年三月,法輪功學員在電視上插播真相電視片,只是為了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江澤民卻下令殺無赦。僅僅一年的時間,就有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七人被暴打致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劉成軍、梁振興,雷明等被酷刑折磨致死。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的升級,最後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所以,從二零零二年開始,江澤民就被法輪功學員在海外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的罪名告上了法庭。屬國際重罪。所有的追隨者都逃脫不了法律的制裁,都會受到牽連。我打電話的目的就是告訴您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接聽了三分十八秒。

接下來又撥通一個吉林省延邊州,某縣政法委的一個電話,十秒、十五秒、二十二秒、十一秒,四通電話都是接起電話就罵人。我說,我們中國是文明古國,擁有五千年的燦爛文明。您是國家公務員,代表國家形像,你怎麼能罵人呢?他就不罵了。靜聽十二分三十秒 。再打,二十三秒,罵一句之後說,你沒完了!然後馬上設置留言方式接聽,又靜聽十二分三十秒,累計接聽約二十六分鐘。我講的真相他全都聽完了。

我能感受到眾生明白的一面很想聽真相,因為「真相是救度 真相是希望」[1]。有的人罵人也是沒有底氣的,因為控制人邪惡因素少了;有的人罵人,是給別人聽的,害怕監聽。有一次我打通一個電話,對方就說,別打了,電話有監聽。但是眾生也很有智慧,所以經常會選擇留言等方式聽真相。有一位長春市,淨月公安分局的警察,設置留言接聽十九分零一秒。基本真相都聽完了。

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到今天為止不明白的也都是人的表面,世上的人其實都是明白的。為什麼說明白呢?因為任何生命都有他明白的一面,他都知道大法是怎麼回事。前一段時間是因為那些邪惡的因素把人的表面和人明白的那一面隔開了,操縱著人的表面不明白的一面。現在這些因素都在逐漸的清除,消除的越來越多,所剩的也越來越少,世人也就越來越覺醒」[2]。

八月二十二日,撥打的是【山東濰坊重點專案】,撥通了山東濰坊市公安局看守所某大隊一個警察的電話,接聽,二分五十七秒、一分零七秒、一分三十三秒,前三次共接聽五分三十七秒。我說,告訴您一個重大消息,江澤民被國際上的法庭宣判國際重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同罪。不久就會上斷頭台的,肯定會殃及到很多警察,我打這個電話就是告訴您要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大清算的。有多大的迫害就有多大的清算,這是相輔相成的。您有聽說過律師和法官的對話? 律師對法官說,將來清算時,沒有一條法律可以為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及相關人員作無罪辯護的,所有參與者都是有罪的。然後,給他翻牆網址x.co/2288,並告訴他,在網頁的最下面可以點開「更多網站」。在最上面可以找到「長春真相」。這個網頁您一定要看,這是所有法輪功基本真相的濃縮。在「長春真相」網頁的右側您可以看到一個視頻,叫《鐵證如山》,這是一位中國軍醫經過十年調查收集的大量證據,證明活摘器官的真實存在,並且正在發生著。裡面還有目擊證人見證活摘器官的錄音。我問他,我說話您能聽到嗎?他馬上回答,能聽到!

我以為告訴他網址之後他會說自己去看,之後掛機。但是他沒有掛機繼續聽,我就繼續講,講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褒獎三千多項,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組織或團體獲此殊榮;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海外公開發行;告訴他,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杰簽署的總署令第五十號文件,公布了法輪功書籍被解禁;又講了自焚偽案;高官落馬;中共卸磨殺驢;《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等真相,告訴他對法輪功的辦案質量就是冤假錯案,那是要終身負責的。請他到明慧網看賀卡,看看那些明白真相的警察發自內心的對我們師尊的感恩;再看看明慧網上大陸各地每天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案例,所有參與者都記錄在案。您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三尺頭上有神靈,神目如電。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惡不報,時候未來到,時候一到誰也逃不掉。接聽十二分三十秒。再打,又接聽五分鐘,給他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告訴他舉報江澤民和身邊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的罪行,給自己立功贖罪;講貴州省天降奇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他掛機。累計接聽約二十三分鐘。

師尊在《美國首都講法》[3]中說: 「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營救平台的一次次的專案撥打,就在大面積的收救被謊言欺騙的公檢法眾生。營救平台的大法弟子也在兌現著自己的神聖誓約。

二、又一位所長明白了真相

近期撥打一個電話,這是繼遼寧某市的一位派出所副所長明白真相以後,出警不抓人,給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之後的又一位派出所所長明白了真相。

八月十日,晚上時段,我正常上線值班撥打電話。領了一個案例,撥通了河北省廊坊市某縣一個派出所所長的電話,十一秒、十二分三十秒、十二分三十秒、十二分三十秒,四分二十九秒,接聽五次,累計接聽四十二分十秒。他剛剛開始的時候並不太接受真相。我說,朋友您好,江澤民被國際上的法庭宣判國際重罪,這個消息您知道嗎?並且是被三十多個國家,五十多個法庭宣判,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罪名成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終卻把自己送上斷頭台。他說,這和我沒有關係。我說,您參與迫害法輪功執行的就是江澤民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怎麼能沒有關係呢?他說,不是你說是法律就是法律,你說不是法律就不是法律。上邊讓我干什麼我就干什麼,我就是執行法律。我說,您執行的是那一條法律?他說是刑法。我說,讓我來告訴您,所有對法輪功的定罪都是同一個罪名——「觸犯刑法三百條,破壞法律實施罪」。您有沒有想過,誰能破壞的了法律實施,只有執法者不執行法律才是真正的破壞法律實施。憲法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江澤民剝奪了法輪功信仰自由的權利。是江澤民在破壞憲法實施,江澤民才是真正破壞法律實施罪。後來他聽懂了。記錄並核對了翻牆網址,還有追查國際的網址和舉報電話。

他說,你慢一點講。聽明白一個之後,他說,這個明白了,講下一個。就這樣給他講了,江澤民為什麼不下紅頭文件;為什麼說610是非法組織;中共為什麼要封網;為什麼勸您退黨;告訴他,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已經去除了「警察因執行上級命令而犯錯,可以免責的條款」;又講了高官落馬;殺警換撤訴;藏字石,講到藏字石,他又記錄了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的地址。講到自焚真相時,他說,這個不用講了,這個就是幾分鐘就拿來好幾個滅火器的那個,這個我知道。我又補充講了一下,王進東雙腿間裝汽油的雪碧瓶還沒有點著,衣服卻燒破了。臉都燒黑了,頭髮卻一根沒少。十二歲的小女孩劉思穎,氣管切開卻可以唱歌。就這樣他聽完了所有基本真相。最後他說可以了,我自己再上網去看看。告訴他下載自由門翻牆軟體一勞永逸。他說他有。他問我現在是什麼版本了。我說,我給您看一下。然後告訴他已經是7.64版了,他說他那個才7.1幾。我告訴他要重新下載一個,要不斷的升級。

我說,那您自己去看吧,別忘了,到大紀元網站退黨。別忘了家人,要全家三退保平安。記住,警察要用真名退才有效,但是您不用擔心,三億多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沒有一個人因為三退出問題的。那是神給人得救的機會,一定要珍惜。您還可以上明慧網,看看每天在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案例,所有參與迫害的單位與個人,名稱和電話都有在明慧網上曝光。

告訴他,為什麼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頂著被抓、被打、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利用各種方式在講訴著真相,就是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法。迫害佛法必遭天譴。您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知道了!大姐,謝謝你了!

是師尊的加持,是大法的威力。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我們知道〉
[2]《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3]《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