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中去人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參加電話平台打營救電話已經三個月了。在這個過程中,自己由不會到會,從不成熟到逐漸成熟,在技能提高的同時心性也在昇華。平時很難發現的一些人心與執著都暴露了出來,這在一般的環境下可是很難發現的。這是師父讓我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繼續提高呢。現在把自己在打電話過程中的一點心得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去掉人的等級觀念

我生長在大陸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剛上平台的那天,我領了一包案子,一看案子,我有點發怵,這包案子全是廳長,政法委書記,局長什麼的,我人心一下子就上來了。這些人物對於我來說,不是因為打營救電話,我一個小人物怎麼也跟他們搭不上什麼話的。沒辦法已經領了,硬著頭皮打吧。

撥通第一個電話後,心跳加速不知說什麼,好不容易說兩句,對方就掛了。有的電話沒撥通,潛意識還有點高興:不是我不給你得救的機會,是你不要這機會…  ,以此來掩蓋自己的怕心。

師父說: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1] 我怎麼會這樣呢?我是眾生得救的希望啊!我找到自己的原因,是我把自己當作常人了。人是低能的,是情慾業力滿身的,我雖在人中修煉,卻是超脫常人走向更高層次的修煉人,我怎麼能把自己當作常人呢。我是修煉大法的,我是有使命的,他們在人中官職再大也是最低層次中的常人,他們想得救也必需在大法弟子講真相中辯明善惡,才能留下來。

我與他們的關係是救度與被救度的關係。明白了法理,我有了底氣,再給他們打電話也不膽膽突突了,堂堂正正的告訴他們迫害大法是有罪的。停止迫害為自己的人生選擇一條光明的路。

二、 去掉爭鬥及對警察的怨恨心

在大陸我因修煉大法受過邪黨多年的迫害,在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陰影。不自覺的対惡黨產生一種恨,特別是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真的是發自內心厭惡,看不起。心中雖然知道他們也是被蒙蔽的生命,應該慈悲對待他們,可總生不出慈悲心。所以在打電話的過程中總想震懾他們,結果不盡人意。自己知道不好,可心總是繞不過那個彎來。

由於工作忙,又不太抓緊時間,學法總是跟不上。一次平台大組交流, 交流中同修面対被邪黨矇騙的公檢法人員的辱罵諷刺,毫不動心。那慈悲深深的感動了我,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善和與同修的差距。

師父說:「可是大家知道,宇宙畢竟到了不好的成度了,這一期生命就是該完結了,而世上的這批生命是有意造就的。他們這些參與者的背後都有著龐大的生命群。每個生命、每個人都不簡單,背後都代表著宇宙龐大的生命群。一個人得度,他就代表著他背後的所有生命都將得度,因為在世上的人、今天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在天上的王下世轉生成了人。那麼這些生命要都來學大法就都得度了,包括其代表的所有眾生。」 [2] 公檢法人員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絕大部分都是可救度的,他們很多人中邪黨的毒很深,帶著仇恨的心理看待大法,可其背後的生命都在指望他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呢。如今他們不得法還迫害大法,將會自毀掉,並連累其對應天體的生命,多可悲啊!救一個人就是救一個龐大的生命群,無量無盡的生命。

為了救下這麼龐大的生命群,自己怎麼能被人心帶動,一定要去掉這仇恨厭惡鄙視的心, 他們被邪惡操縱才會如此,他的真正的生命是求救的,為了眾生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我慢慢的不再仇恨他們了,對公檢法人員的辱罵也不那麼動心了。

平台要求我們每個電話打5遍以上,即使他們不接鈴聲也能起到震懾他們的作用。每個電話我都用心去打。我悟到,我接手的每一個電話都與我有很大的緣分,也許下世時就相互約好,在生命的關鍵時刻從迷中叫醒他們。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就在等著我的電話聽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對於打不通的,我也不放棄,這個生命與我的機緣也許只有這一次。我一次次的撥打,一次次的發正念清除干擾眾生聽聞真相的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5次、10次,甚至更多。電話打得多,不再是為了震懾,而是救度!

到平台一個月左右,一次打專案,我領的電話除尾數不同外,幾乎一樣,一看就是他們的工作電話。我開始撥打,都是通話設限撥打不通。我很著急,仿佛看到無數的生命都在急切的哀求,我一邊撥打一邊發正念 ,清除干擾人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5次、10次、15次......還是沒接,我有點灰心,真的放棄這些生命? 再撥打一次吧,奇蹟出現了,電話打通了。我講了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好,並告訴他公安部與國務院公布的14種邪教沒有法輪功,2017年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在網際網路上公開了2011年發布的第50號總署令,廢除了江澤民對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等,共接聽3分多鐘。之後,除幾個電話沒打通外,其餘的全打通了。謝謝師父加持!

三、去掉證實自我的心

在大陸時,我曾參與很多證實法的項目, 覺的也有老資格了 ,以前都是我讓人怎麼做,現在一下子進入一個新的環境 ,自己成了一個新手,整個掉了個。讓別人帶著走,心裡有點過不去,一開始就懈怠,不能主動參與,非得讓人推著走。那段時間協調人在我身上花了很多時間。現在想起來實在是慚愧,浪費了多少時間。

通過學法,我找到了原因:我有一顆強烈的證實自我的心,覺的現在的角色,表現不出自己的能力,心裡不好受,卻不是因為眾生沒得救而難受。具體表現出來的就是在項目上不能抓緊,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大法弟子所具備的狀態。

找到自己那顆證實自我的心。我立刻發正念清除,發完正念,自己感覺心清氣爽,壓抑自己的物質去掉了。

現在雖然和以前一樣的忙,我也能抓緊救人了。幾乎天天都上線打電話。

我參加電話平台時間不長,與做的好的同修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今後我一定以為師,在以後不多的時間裡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來世誓約,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近來的修煉體會,有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幫助過我的同修!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