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實修自己 、昇華自己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成成


【正見網2018年09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得法經歷非常神奇,元神離體走入一個銀白色的世界裡,一下就進入到不能吃肉的層次中。

得法前,我患有嚴重的氣管炎、肺氣腫、疝疾和心率間歇等疾病,嚴重時我心臟停跳三下。正當年輕的我變成了藥罐子,大把大把的吃藥也無濟於事,整天渾身疼痛、沒勁,什麼也幹不了,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五月,經朋友介紹我走入大法修煉,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事先考慮別人,做個更好的人。修煉僅兩個月,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讓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和幸福。

一、 大法在我身上多次顯神奇,現僅舉兩例

一次在二零零一年,由於單位不景氣,我被迫下崗回到農村老家。我父親出錢買了個蔬菜大棚維持生活,那時妻子害怕,不讓我煉功。我上午就在大棚裡幹活,下午學法煉功,再抽出時間用複寫紙寫大法真相,晚上和同修出去貼,一式五份寫好放在黃瓜箱裡,就這樣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一天夜裡電閃雷鳴,下了一夜大雨,早上打開門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兒,看到一大張疊好的塑料布放在乾燥的草茬垛上被燒成了焦珠狀,沒引起大的火災。十幾家大棚戶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鄰棚不聽真相的大姐激動地在馬路上高喊:法輪大法好!我若是不修煉法輪功,大棚都得燒光了。

還有一次在二零零三年,我在進貨時,我從後備箱往外拿物品時,司機正在和別人閒談、沒注意到我,猛地把後備箱蓋放下,正拍在我的後腦勺上。司機帶著哭腔,嚇得說不出話來。我一點也不疼,只有脹脹的感覺。我說小伙子你不要害怕,我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肯定不會訛你的。我的話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人,讓在場的世人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我堅信我的修煉之路是師父安排的

二零零三年有一天,我結識了一個居住在某地批發城附近的有緣人,聽完我給他講的真相他很認同,從此走入大法修煉,狀態一直很好。那時候他們本地迫害還很嚴重,幾年都沒有看到過真相了。一次我提議我倆發一次真相以激勵當地同修走出來證實法,他很贊同。有一天夜裡,我倆騎著摩托車沿途掛條幅,貼真相(用自封袋裝好資料用按訂按在樹上),經過了方圓二三十裡、四個集市。我們的願望實現了,再次見到同修時,他興奮地說,在一條主要的大道上貼滿了真相標語,震懾了邪惡。以後我們又做了幾次。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沒有偶然的事,我們修煉的路都是師父給安排的。我做生意能接觸很大的人群,憑著在法中修出的真誠和善良,做事為別人著想,批發商在我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多少次的多給幾十元甚至上百元的貨物,回家清點後,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貨商,商家都很感謝,我說不要感謝我,感謝就感謝我們師父吧。凡是接觸 過我的人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並且做了三退、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隨著生意越做越大、收入越來越高,我在名利心的驅使下,忙的根本沒有時間學法煉功,心性降到常人層次。我為了掙到錢不擇手段,唯利是圖,被邪惡鑽了空子,出現了糖尿病的假相。我的體重從一百六十斤迅速降到了一百零幾斤,而且出現了頭皮眼眉脫落、腳趾蓋紫黑、腳底發麻、眼睛模糊等症狀,整個人脫了像。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你怎麼這樣了?」世人更是議論紛紛。我給大法抹了黑、給大法造成了負面影響。即使這樣,慈悲的師父還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睡夢中一次次的喚醒點化,深感師父佛恩浩蕩!我痛定思痛,決心從新做好,從零開始。

在二零一五年,有個同修找到我叫我帶她做買賣,我把我的買賣轉兌給了她。由於這些年來忙忙碌碌,一下子閒下來還有點不習慣,就想再做個小買賣吧。就這樣一想,慈悲的師父就在睡夢中點化我,夜空中出現了一首詩和八個字,金光閃閃的,詩的內容沒記住,但那八個字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某年某月 天滅中共 。這個夢使我清醒了徹底的放下了對錢財的執著,全身心的投入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流中。

三、在背法中昇華實修自己

我每次看《明慧週刊》,都有同修交流背法的內容,效果很好,我也萌生背法的想法,我悟到:要修好自己,一定要學好法,心中有法才能走好修煉的路,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我第一次背法用了兩個月零二十天,背法期間不知不覺中去掉了很多執著心, 如,怕心、爭鬥心、歡喜心、利益心和求名的心。思想越來越純淨,體會到溶於法中的喜悅,發正念能入靜了,煉功也不胡思亂想了。

現在就是背著學法,做到字字入心,隨時隨地能夠學法,背法真的不難。有時遇到問題不用刻意去想,法自然而然就能顯現出來。 我心中有法,面對常人講真相時流露出的是慈悲的善、為他人著想的心,很自然的就能搭上話講真相,一般都能接受並三退,很少遇到反對的或不聽真相的。其實這些都是師父在做, 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

學法更是這樣,一次背法背到 「不管怎麼難受,千萬要堅持來聽課,只要你走進課堂,你什麼症狀都沒了,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跟大家說,你覺著「病」的怎麼難過,希望你都堅持來,法難得。你越難受的時候說明物極必反,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 (《轉法輪》)在這段法中,師父讓我看到了層層層層法理,當我悟到這些法理時,明顯感到慈悲的師父在給弟子清理身體,真是師恩浩蕩!一次背到師父講的法:「 修煉的事情,可不是一個兒戲,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轉法輪》)當悟到更深法理時,我很自責、在心裡大聲問自己:「你以前干什麼去了?」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每出現人心重、心不穩時,師父總是在夢中慈悲點化.背法真的不難!背法真好!

師父佛恩浩蕩啊!弟子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心中暗下決心,唯有修好的份!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精進實修,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救人的寶貴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現在我每天出去講真相前,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給師父跪拜敬香,同時請求師父加持正念正行,給弟子開智開悟,並請師父加持平安去平安回。弟子謝謝師父!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也算是一次心性的昇華吧!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