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救度眾生中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真欣


【正見網2018年10月05日】

師父說:「作為修煉人來講,你們承擔的責任確實很大。救度眾生。」(1)大法修煉中要救度眾生,可以採用多種形式,根據自己各方面的條件,我在零九年就選擇了用手機這種形式講真相,救眾生。開始時只是發簡訊,每天都到外面一邊走一邊發簡訊,風雨不誤,下雨天外面行人少,打著雨傘更安全。發簡訊主要內容是「法輪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基本內容。那段時間裡很順利的。有的收到簡訊後還有回信的。後來我又開始發彩信,大批的發送「圖文並茂」的彩信,效果挺好,收到的人大多接受,少量有罵的。可一段時間後,發簡訊、彩信都被阻擋(過濾)不給發了。那後來就開始撥打語音。但我發現,眾生在接聽語音過程中,主動退出的人數不是很多。而且中間有人問話,我們當時無法回答,感覺還是不太理想。救人急呀!這樣就開始用手機直接對打講真相勸三退了。

在這裡,把幾年來手機對打救度眾生的體會概括一二,向師父匯報。在大陸用手機對打首先要注意安全,在此基礎上做。

一、要突破怕心,堅持不懈

開始時心裡會膽膽突突的,很緊張,有時都不敢說話,忘了說啥。每天打幾十個電話就回家了。電話打的少,效果就不太好,退出的人少,這時有些沮喪,甚至有時灰心。回家學法,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清除一切障礙因素,心性提高上來就想: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神聖使命,大法弟子必須做好,要知難而上啊!決不能後退!大量學法一段時間以後,怕心漸漸的也就去掉好多了。手機對打就慢慢走向正常了。幾年堅持下來,做到每天就是去打、去講、去面對。當然時常還會有人心干擾,有時一出家門就有一種壓力,甚至不想走出家門,人的各種顧慮心在阻擋。可是一想到有使命和責任在身,正念命令自己必須去做。在堅持不懈做的實修中漸漸的人心越來越少了,壓力也越來越少了。堅持不懈很重要,堅持就是磨鍊過程,任何干擾和困難都不要想放棄,就是要堅持做下去,結果是怕心慢慢的去掉了,救人的路也越走越順了。

二、魔煉人心,兌現誓約

在與眾生對話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接受真相同意三退的;有說需要想一想來推脫的;有說「你有病啊」、「你神經病!」等嘲笑話的;也有破口大罵難聽話的;還有威脅要給你定位,一會兒就抓你的等等各種人。當時就會想起師父的話:「因為面對常人,各種常人的心都在干擾你。」「讓你的心在這個環境中去魔煉。」(2)這個過程時間要長一些,因為這就是個修煉過程、魔煉人心的過程: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掉,每天都有心性昇華的機會,有時也真是剜心透骨的感覺。這個過程中有時不動心過的好,自己挺高興;有時生氣沒過好,自己心裡會沉重;有時會傷心,甚至掉下眼淚;心想救人真難啊!可馬上就會想:不難就不用你來救了!記住師父的話:「救人是我對神的誓約 大難前必須爭分奪秒 為了救人我不畏嘲笑 為了救人我不畏強暴」(3) 「不信良知喚不回」(4)!在師父呵護鼓勵下,慢慢的心的容量變大了:真的面對難聽話不動心了,面對大罵不動氣了,有時那人在罵,我還會覺得那人可憐,救不了,唉,再等機會吧?!為他錯失機會惋惜。令人欣慰的是,有更多在對打中明白真相,同意退出黨團隊的眾生,發自內心的高興,一再感謝,有的說:「我也想煉法輪功,我到哪裡能找到你呀?」、有的說:「我們都知道共黨不好,就是不敢說啊!」、有的說:「有這麼好的事啊,這麼簡單就保平安了,太好了!謝謝你呀!」我們會告訴他(她),謝謝法輪大法吧!

三、心性昇華,共同精進。

用手機對打講真相救眾生,堅持了多年之後, 感覺效果越來越好,眾生都在等著得救,三退人數在增加,自己的心性也在不知不覺中昇華上來了。現在已經沒有啥可怕的了,每天走出家門就是想救人,沒有別的心思干擾,沒有過去那種思想壓力了。感覺這就是修煉人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是大法修煉人份內的最神聖的事,責無旁貸,而且真的感覺很幸福!這種幸福很神聖、很奇妙!超越了常人的感受。回過頭來,再看常人中的吃、喝、玩、樂、慾望的滿足,那種所謂幸福,那都啥也不是了,太沒意思了!!不在同一個境界上了!內心有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目前先後加入進來我們對打小組已有五位同修。後來的同修剛開始對打,都有一個過程,開始每月只能三退幾個人,現在能退六十多人;有的開始每月能退幾十人,現在能退一百多人;有的過去每月退出一百多人,現在能退出兩百多以至三百人;有時每月能退出五百人。感覺真有豐收了。有一同修大姐親身體會後說:「對打真好,退一個是救一個,比起只打語音要痛快多了。」(指三退人多)(其實救一個人就等於救了一個宇宙)

師父說:「救人數一滿 邪惡一併誅」(5)。為了救人,我們每天對打時間從開始的一個小時,到後來的兩小時。近兩年來,我們每天要打三個小時至四個小時,有時還會感覺時間不夠用!要不是手機卡的限制,還會加長時間對打,每天要打200個號碼左右。這200個號碼會有三分之一以上不聽或不接聽,因為多打才會多退。同修大姐七十六歲了,她沒有年歲大的觀念,一心就想救人,心存善念救人就多,基本每天能退十幾人,有時退二十幾人,甚至達到一天能退三十幾人。我們已經沒有了酷暑、嚴寒、風雨、蟲蚊叮咬的辛苦感覺,胳膊、腿被蚊子咬出一排排大包是常事,大姐有時後背都有蚊子咬出的大包!她都樂呵呵的說:沒事。感覺能多救人真是高興,那點辛苦根本就不在意了。

四是大法修煉,三件事都要做好。我們自然的組成學法小組,每周定期集體學法和自己學法相結合,整點發正念自覺堅持好,每天煉功不誤。隨時交流體會,互相鼓勵,共同精進。我們每天都是默默無聞的、無聲無息的做著這些最神聖的事,兌現著大法弟子的誓約。感覺非常快樂、充實、幸運、幸福!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自己作為一個修煉人不能放鬆自己。最艱苦的路你們都走過來了,最難的時候你們都做過來了。走好自己的這條路」(6)。珍惜這萬古機緣!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無限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交給我們這麼神聖的使命!

感謝當地手機項目協調同修給與各方面的支持和幫助!

註:
(1)李洪志師父新講法《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為何不要〉
(4)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濟世〉
(5)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劫〉
(6)李洪志師父新講法《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