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2日】

有個親戚騎摩托三輪來我家住了幾天。一天,鄰居要借三輪車用,但就是發動不著。找了幾個行家來看,怎麼修理也發動不著,都認為是摩托車時間長了,沒有修理價值了,無能為力了。

那天親戚走的時候是中午,太陽照在頭頂,這個時間摩托車也好發動。但是親戚怎麼也發動不了,真的認為是壞了,看到我叫我過去看看。我試了幾下,也沒有發動著。我就心裡求師父,然後一腳就發動著了。當時親戚很吃驚,說:「你怎麼發動著了?」我說:「我求了師父。再次遇到問題,你可以求師父,也可以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神跡出現。」親戚笑了笑沒說話。

妻子(同修)從娘家回來,我講了這件事。她說:「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接著她講了一件事。她和幾個同修騎電動車到一個偏遠地方講真相,準備回家時,天下大雨,電動車的鎖頭正對著雨點,她著急的開鎖怎麼也打不開。她急中生智,想起了求師父,一念剛落,鎖「啪」的開了。妻子說:「遇事能不能想到求師父也是信師信法的體現,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