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車床正常了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30日】

兩年前我幸運的進入了大法修煉,信師信法,聽師父的話,做大法弟子該做做的事。

我家是做車床生意的,專門對外復新車輥等。今年七月十六日上午十點多,車床正常開著,忽然間不轉了,再開,光倒轉,怎麼辦呢?我丈夫在炎熱的三伏天干起了維修,先大拆,然後把所有零件再重裝,再開車床還是不動,兒子也從工廠請假回來進行一系列查找,最終還是無法解決。

實在沒辦法了,我忽然想起要和車床進行溝通 ,我說:車床啊,你在我家辛苦工作了幾十年,不分晝夜的幹活,真心感謝你給我們家帶來了經濟效益。現在我師父洪傳大法,你能夠來到我們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我們真心希望你有一個好的未來,希望你能夠調理好自己。說完我又對著師父法像,求師父給加持。就這樣又把車床安裝好,結果通電後車床正常運行。真是神了!

這件事讓我們全家非常的感恩師父,感恩大法。今後我要做的更好,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不負這大法弟子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