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6日】

算起來我已修煉十八、九年啦!在這些年中深刻感悟到弟子每走一步都有師父的法身在身邊呵護著!如果沒有師父的精心呵護,弟子是很難走到今天的。在此感謝偉大的師父!

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不僅給我淨化了身體,還救了我三次命,並且在每次過關過難時都有師父在呵護著。這些事例太多太多啦!在過去的交流中已經講過了,這裡就不多講了。今天主要講一講早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我覺得很神奇!對我感觸很大!

今年六月下旬的一天,突然在臉的右眼皮以上一直到頭髮裡邊,幾乎是半個頭都長了一層象痱子一樣的小疙瘩,當時我也不在意,到了笫三天越長越大,小的像大米粒那麼大,大的象玉米粒那麼大,我也沒管它,知道這是消業現象,是個好事。我誰也沒說,還堅持上班,路上帶上草帽、眼鏡,怕別人看到了會給大法抹黑,直到第四天下午,右臉腫的很大,右眼腫的睜不開,左眼也腫的一條縫,晚上妻子才發現,嚇的不得了,她以為這是“蛇膽瘡”,因為她沒修煉是個常人,就叫我上醫院去看,還讓當醫生的女兒給我配了些外用藥,並讓我請假休息。妻子說:“多少人患上這病,沒有幾個月是好不了的,而且還疼的很,有的因為耽誤了還喪了命!你這是長上頭上就更厲害了”。我當時正念很強,就對妻子說:“你們不要管我,我有師父管,我這是消業,再有兩天就好了”!妻子半信半疑只好說:“那就看過兩天會不會好?”可很應驗!真的就在我說這話僅隔兩天就好了,頭上的水泡全部消下去了。妻子說:“你這也太神奇了!”我說這是師父在呵護著我,幫我淨化身體、幫我消了業。在那幾天裡真是一個提高層次、過心性關的一次大考驗!是真的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還是打著折扣、半信半疑、到醫院去治,是真修弟子還是假修,這也是一次考驗。在那幾天裡我照樣做著三件事,絲毫也沒受到影響,沒把這事放在心上。我深刻地感悟和體悟到師父的法身就在我身邊,很是神奇!在此雙手合十:謝謝師父!下邊我想把他詳細寫岀來,以見證師父和大法的偉大和殊聖!

在消業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第三天早上一點多,我的播放器會自動播放普度音樂。到第四天早上,因為我這麼多年一直堅持早上兩點起床學法煉功。當時起床後洗了洗臉,給師父上了香。就開始學法,當時右眼睜不開,左眼腫的一條縫,勉強能看到東西。由於我現在是在背法,背到哪一句不會了,就把左眼掰開看,很吃力!在這時我的播放器會自動響起,而且是播放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當時我悟到:是師父看到我學法很吃力!就讓我聽法,我就放下書本靜心的聽法,一直聽到三點五十分,開始煉動功。那幾天煉功不管是動功還是靜功,都能達到入靜入定的狀態,這在過去是很少見的。那幾天雖然頭上的水泡很疼,但睡覺卻很香,只是醒了覺得疼。那幾天耳朵裡不斷響起普度、濟世音樂,而且很清晰,很動聽 !

那幾天還做了幾個夢,都是師父在點化我:第一個夢是發大洪水啦!我和幾個人站在垃圾堆上,低頭看地上都是疽蟲之類的小靈體,洪水不斷猛烈的沖涮著垃圾堆,我趕快爬上了堤岸。這說明人類將有災難,趕快好好修,離開這個骯髒世界。第二夢是在一座大樓內,同修們都是三、五人湊在一起學法,窗外的棗樹上的棗都掛滿了枝頭,棗都熟了。還有一棵梨樹上面結了一個像葫蘆那麼大的梨子。在室內裡有個講台,我還想上台上講幾句。這說明我還有顯示心。第三個夢同修們都去一個大體育場去參加考試,有的騎自行車,有的騎電動車,而我是腳踩兩個輪子,好像是青少年玩的那種滑輪,跑的飛快,而且跑在了前面。到了體育場內,我還在到處找熟人,商量商量咋考試?這說明自己修煉的基礎還不夠紮實,遇到問題時不是多學法,在法中悟,而是看別人,學別人。第四個夢是我一人坐在一條大古船上,水面都長蓮葉和蓮花,水很清澈,一眼能看到底,快到岸時,還有二、三米時有幾個人過來幫助,將大船用力推到岸,我在船上手攥著一朵金黃色蓮花的柄,問那人們說:“這蓮花柄有多高”?那人們笑著說:“水有多深它就有多高”。這不說明我們大法修煉不封頂嗎?心性多高功有多高,能修多高就是多高。這些夢都是師父在點化、鼓勵和鞭策著我 !

通過這件事和這些夢使我更加明白了 ,修煉是嚴肅的,在大關大難來臨時,能不能把自己當做一個真修者是至關重要的,別的什麼都不信,就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紮紮實實地走好自已的每一步,做好自已本應該做的三件事,抓緊救人!這才無愧於正法時期法輪大法弟子的這個光榮稱號!

粗淺領悟,層次有限,不對的地方希望同修們指正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