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走好最後的正法路

吉林省永吉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3日】

正確對待講真相救人 當天正念走出派出所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正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我們跟往常一樣上午集體學法,下午大家分頭出去講真相,有三個同修拿一些真相條幅去掛,我們六個人一起出去面對面講真相,來到大街上,一邊走一邊發著正念,有緣人來了,對面走過來三個小學生,有同修馬上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這三個小學生都入了邪黨少先隊,當他們聽說紅領巾是死人的血染紅的,帶著陰氣對人不好,快退出來吧,退出來保平安。他們明白真相後都同意退隊了,這時又有同修走過來每人送他們一個真相小蓮花,他們拿著蓮花高高興興的走了。

在一個小區裡,看見一個人朝我走來,滿臉嚴肅的樣子,走到我跟前要蓮花,“把蓮花給我一個,”我就給他一個,給他講真相,告訴他三退保平安,我問他:“你是黨員吧,看你象是當幹部的樣子。”這時他把臉一沉,又說:“再給我一個花”,我就又給了他一個,我給他講了半天真相,可他一句沒回答,轉身走了。一邊走還一邊拎著花看,我看著這個人的背影覺著不對勁,始終不說話,也不說退不退,心想不管怎樣他是聽了真相了。就快步往小區外走,當走出小區一百多米吧,身後有人一把抓住我的衣服,說:“跟我走,上派出所”,我一回頭,看是那個要花的人, 哪知他是派出所的便衣警察?我說:“跟你講真相是為了救你呀,給你蓮花是想讓你常念‘法輪大法好’保你平安的,你不想退也不吱聲,也就算了,你還要送我去派出所,跟你說維護大法弟子功德無量啊,你不能這樣對待呀。”他說:“別廢話。”不由分說把我拽進了警車,到了派出所一看那幾個同修也都被先後抓來了。同修們正在跟警察講真相呢,之後就把我們分開關押。

當警察問我花是哪來的時,我說:“別人給的,”過了一會又問:“你反對共產黨嗎?”這時我腦中想起師父的話:師父說:“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說:“不反對,是江澤民利用了共產黨,利用它幹壞事,迫害法輪功,迫害中國人,我們救的是共產黨裡的好人,叫他們三退,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最後被淘汰下地獄的是死抱著共產黨大腿不放的人,他們才是最可憐的。”他說:“你真是這麼想的嗎?”我說:“是,這就是真相。”他說:“兩個小時了,你回家吧。”我就走出了派出所。

修自己做真修弟子

回家後想自己還是哪裡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還是得多學法吧,師父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過了十五天那五個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回來了,我又來到學法組,十多個人的學法組裡老大姐說:“要都在一起不行了,分開學吧。”當時我能理解同修的心態,我就去了XX同修家學法,可經過一段時間後,狀態很不好,換個環境心性沒跟上來,看到其他同修陸續都回去了,心裡就不平衡了,心想,為什麼不叫我回去呢?開始起了怨心、不平衡的心、以及爭鬥心等等都來了。被觀念障礙著,也忘了遇事向內找修自己了。同修對我說:“你不能這樣,得修自己呀,”這話提醒了我,其實我也經常提醒自己不要被後天觀念帶動,要分清真我與假我,還是多學法吧,師父講:“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通過學法增強了正念,把執著的心放下了,其實這時就是該擴大心的容量,包容同修,就是提高的好機會,想通了心裡也敞亮了。

念一正魔難化解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這天天氣悶熱,我和三個同修出去講真相救人,兩個同修看到有人過來就去搭話,開始講真相了,我想,我就發正念吧,我一邊走著,突然,就覺得身背後有什麼東西戳了一下,一轉一推的感覺,我向前搶了兩步,就聽後面咣當一聲,順勢回頭一看,一個小姑娘正從一個小汽車裡開門下車,下了車小姑娘走過來,說:“姨你沒事吧,姨你說話呀,姨你不能訛我吧。”

這時我才緩過神來,剛才是被小姑娘開的車直撞到後背了,我還不知道,心裡立刻向內找,即使我有漏也絕不允許邪惡鑽空子迫害,馬上對小姑娘說:“沒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我不能訛你,我是修煉人,學法輪大法的,哪能訛你呢。”這時兩個同修也聽到了咣當的聲音,趕緊過來,我們一起給小姑娘講了真相,給她做了三退,我說:“沒事,姑娘你走吧。”“謝謝!姨,法輪功真好!”小姑娘說著走了。可我回到家已是大汗淋漓,趕緊沖個澡吧,洗澡時就感覺後背象有螞蟻往外爬似的,一會工夫消失了。洗完澡穿上衣服,給師父上了一柱香,磕了三個頭,我早已淚流滿面,體會到了真修弟子時刻有師父呵護,化解一切怨緣,弟子身體啥事沒有,都是師父給承受了。

我也不會寫,是同修幫我整理的,這是我在實修中的一點體會,層次有限,寫出來想與同修們共同切磋交流,共同提高,不足之處很多,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正法進程已經走到了最後一步,我體會到,大法弟子也應該越修越成熟,做真修弟子,就得把住師父給我們的“向內找”的法寶,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處處事事記住自己是師父的弟子,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堅定的信師信法走好最後的正法路。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