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才能過好每一關

湖北大法弟子 心安


【正見網2016年09月16日】

修煉前我是個體弱多病的人,患有腰椎、頸椎病、肩周炎、結腸炎、眼結膜炎等多種疾病,家裡象個開藥店的,因肩周炎很嚴重,兩隻手梳頭都困難,夜裡睡覺只能平躺,還疼得難以入睡,1997年有人介紹我煉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開始還半信半疑,就說先看看《轉法輪》吧,當天晚上只讀了一半《轉法輪》,師父就開始給我清理身體了,讓我頭一次睡了個安穩覺,也能側身睡覺了,而且手也不疼了,我從此就走入了大法修煉。通過學法煉功,很快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2015年六月訴江後,我的右腿突然無故疼痛,開始沒在意,以為一煉功就會好的,以前都是這樣的,只要身體哪不舒服,一煉功兩天就好了。可是這次不一樣,疼了一個多月也沒好,大熱天的右腿冰涼,女兒很孝順,就用常人的辦法給我的右腿做熱敷推拿,我想又不打針吃藥,無所謂的,就同意了。哪知修煉是嚴肅的,來不得半點虛假,我已經把自己混同常人了,其結果可想而知,右腿越來越疼,晚上睡覺都能將我疼醒,那段時間我精神幾乎崩潰,被病業假象嚇住了,也不知向內深挖自己隱藏的執著,為什麼我會被邪惡鑽空子迫害腿疼?

在學法小組上同修告訴我要向內找,一下找出了很多執著心,如怕心、安逸心、爭鬥心、急躁心等,最根本的問題還是信師信法打了折扣,在磨難面前將自己混同於常人,用常人辦法來治“病”,把自己真的當成了病人,也不出門救人了,也不參加集體學法了,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加重迫害。我修煉將近20年了,哪來的病呀?大法弟子一入門師父就全都給清理乾淨了,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開示我們:“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是舊勢力利用病業假象迫害我們,因我修煉中有漏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在同修的熱心幫助下,我從新振作起來,加大學法力度,認真做好三件事,徹底否定舊勢力,現在右腿疼痛已消失,我又能和同修結伴上街講真相救人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感謝同修們的真誠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