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變成好事」

美珍


【正見網2016年09月24日】

個人在早幾年對師父經文講到“壞事變成好事”(《法輪大法 新加坡法會講法》- 新加坡法會講法)的法。那時總覺得壞事就是壞事,怎麼能變成好事呀!經過這一些年親身的磨練,發自內心終於明白師父法的深義。再再經歷無數的挫折環境,一次次的在觀念啊!思想啊!正負交叉錯綜複雜的交戰掙脫出來的明亮心境,思想境界提升的累積,當下真的就體驗到師父講的“壞事變成好事”、“吃苦不是壞事”的涵義。回想雖然很苦,走過來了的過程,不容易、很珍貴!

因吃進不明食物,當時吐一些出來,沒吐乾淨吧。沒多久我的頭髮後腦下及兩側大面積的禿頭,範圍一直在擴大,如果不是上面頭髮遮下來,兩側簡直是光禿禿的。

有一天,連拉帶吐的,跑廁所一整個晚上到隔天的一個早上,中午就好了。還沒完,原來是讓我休息休息吧!到晚上又開始頻繁的跑廁所,那個次數多的會覺得才進房間就又回到廁所,數了一數兩天半跑廁所有五十次左右。

在這個過程我心中完全沒有怕,師父幫我淨化體內不明因素,那就讓它排泄出來吧!每次來的太急所以就不敢喝水,沒太吃東西拉的都是水,我一點都沒去想拉的這麼嚴重,會不會是常人講的脫水什麼的。

到我家附近美髮店剪頭髮,老闆娘知道我煉法輪功,看我頭皮禿的面積這麼大,一講再講鼓吹我買生髮藥水,當時我沒動任何心。我告訴她什麼時候該長出來就會長出來。雖然要正念不去在意美與丑,有時洗頭髮時心情也可以用欲哭無淚來形容。洗澡吹頭髮時都不想讓別人看到,只有幫我染頭髮的同修知道。偶而心裡會覺得上面再禿光,我是否每天要帶著帽子呢?馬上否定負面思想。

過了幾個月去剪頭髮,老闆娘很驚訝的說,怎麼禿的全都長出來啦!我接著說,你無法想像的神奇,對吧!老闆娘的表情覺得太神奇了!雖然短短的兩個月,歷盡前所未有的痛苦與煎熬。感念師尊無所不能,使我幾近難以見人的光禿禿的頭髮全都長出來了。這就真真實實的在常人面前證實大法的超常。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師徒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