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心不動 丈夫就不會出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2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晚,丈夫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出去做大法的真相,我在家發正念。當發完夜間十二點正念,那位同修給我打來電話問:“你丈夫回家了嗎?”我說:“沒回來。”同修接著說:“那我去找他。”我對同修說:“不用去找,到時候他能回來,放心吧!”就掛機了。

當我晨煉兩側抱輪時,同修又打來電話問丈夫回來了沒有?我對同修說:“還沒回來。”同修接著說: “是不是會出什麼事了,我得去找他。”我對同修說:“不用去找,放心吧,不可能出什麼事。”說完又掛機了。

這時,天空已經漸亮了,還下起了雨。我去了一同修家,這時與我丈夫出去做真相的同修也來了,我們四人同時為為丈夫發了二十多分鐘的正念,並對下一步也簡單的做了安排,然後,就各回各家。回家後,我依然沒有動心去找丈夫,該做啥還做啥。心想:雖說丈夫修的不十分精進,心性不高,可是,有師在,有法在,他出去是做大法的真相,去救人,這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事,有天龍八部護法,有護法神,有師父呵護,怎能出大事呢?這不可能。因此,我就更加堅定了心不動的這顆心。

我對丈夫的心是能做到不動了,可到時候面對家人親朋好友都來了,問起事情的經過,可怎麼回答呢?實話實說吧,會給大法帶來負面的影響。不實話實說吧,又不符合修煉人修“真善忍”的標準,怎麼辦?這讓我確實有點難辦。三思之後,想出了既不違背修煉人修“真”的標準,又能讓常人能夠接受和理解的說法。

果然,早飯後,親朋好友都陸續的趕來了,詢問我是怎麼回事。

一進屋,沒見著人,就衝著我發火,開始埋怨:“到現在還沒有人影,為什麼昨天晚間就不給我們打電話,當時大夥出去多好找,比這效果好多了。夜間一宿,白天又半天多過去了,外邊還下著中雨,人還沒消息,,能受得了嗎?萬一出現一差二錯怎麼辦,誰能承擔得起呀!”聽了他們刺我心窩的話,臉當時就燒的不得了,漲的通紅,真有點受不了。心想:滿屋子的人,有家人,有親戚,有朋友,又有外人,有年歲大的,又有年歲小的,在他們數落面前,誰能掛住勁呢?要掛不住勁,若爭執的話,就沒做到修煉人的忍,不爭執吧,丟了面子,這面子可丟大了。就在這刺激我心靈的關鍵時刻,我還真的想起了師父講的法。

師父說:“有這麼個典故,說韓信受辱於胯下。”(《轉法輪》)想到師父的這段法,我人的面子、委屈一下子消失了,神的一念出來了,我清楚:如果自己能忍過去這一關,就是向親朋好友證實著大法,也是提高著自己心性。

師父還說:“面對再大的委屈都能夠很坦然的對待,都能夠心不動,都不為自己找藉口,有很多事情甚至於你不需要爭辯,因為在你修煉這條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許相互說話中觸動你的、也許和你發生矛盾有利害關係的這個因素就是師父弄來的。”(《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

我按照師父的法去做,沒錯過這個提高心性的機會,非常坦然的做到了沒動心,一直沒接茬、不去爭辯。結果,他們見我一直沒接茬,不吱聲,慢慢的也都平靜下來了。到了下午三點來鍾,這時一個念頭打入自己的腦海中:“別急了,馬上就有信了。”此時,我眼前一亮,“啊!明白了:由於自己心沒動,師父就幫著把自己周圍空間場給清理了、純淨了,環境也變化了,師父就往我腦海中打出來信號,告訴了自己。

果然,信號一出,我從西屋還沒走到東屋,電話鈴就響了。一接,正是丈夫從錦縣(現在叫凌海市)沈家治鎮打來的電話,叫家人去接他。於是,大女兒順利的將人接回了家。

通過丈夫夜間出去做真相,一宿加半天多,音信皆無,從而引起親朋好友,興師動眾的冒雨找人和對我埋怨的這場風波,我心中就守住“信師信法心不動”這一念,在師父法理的點化、指導下,我坦然輕鬆的過了我修煉條路上這一關。

事後,使我對師父說:“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的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一點認識:那時你真的做到了堅定信師信法心不動,師父就會點化你、幫你,與此同時,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也會展現在你和親朋好友們的面前。當親朋好友們都看到我丈夫真的沒出事回來了,對大法也更加堅信了,於是,都放心的回自己家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