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信師信法

大陸大法弟子 (善蓮口述 同修執筆)


【正見網2017年07月31日】

一.信師信法  解體綁架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我和幾位同修約好一大早去批發市場勸三退救人,我進到市場內一個食堂裡,開始和門口的兩位男士講真相,他們被中共謠言毒害太深不願聽,我只好走進裡屋與另外一人講真相,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都入過,我就和他講了貴州藏字石彰顯天意,告訴他要三退保平安,他馬上表示相信,並問我有沒有真相資料看,我從包裡給他拿了兩本真相資料,他一手接過資料,另一隻手突然抓住我的手不放,惡狠狠地大叫:站住不准動!隨即拿起電話向附近派出所舉報,說這裡抓到一個法輪功,趕快派人來。我開始有些驚慌,就智慧的通知了附近的同修,然後告訴他我是好人,是來救你命的,讓我走吧,不要再糊裡糊塗的為江澤民賣命了,他說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是專門抓法輪功的,他不但不放我,還狠狠打了我一耳光,踢了我一腳,又繼續打電話催派出所趕快派人來。

不一會兒來了一輛警車,下來三個警察將我帶到派出所野蠻的非法審訊,問我叫什麼名字,住哪個社區,我拒絕回答,警察說法輪功的書我看過,你們不是講真善忍嗎?你連名字都不敢說,你真嗎?當時我沒把握好就說出了自己的名字,話一出口就知道錯了,上當受騙了,師父的法也打入腦中,我知道不應該配合邪惡的要求,我立即說師父我錯了,剛才說的話作廢,請師父為我做主。然後警察再問什麼我都拒絕回答,一會兒進來一位領導朝我點了下頭,我立即說領導你好,你一看就是個有素質的人,我想與你單獨談一下,你的手下聽信一個無賴的舉報,把我當成敵人非法審問,我是無罪的,公民信仰自由是憲法規定的,我以「真善忍」做標準做個好人難道有錯嗎,連「真善忍」都不認可,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你能坐在這個位置上,說明是你祖輩積了德行了善,你今天要匡扶正義、保護善良,保護大法弟子功德無量啊,平時我見不到你,你也是應該被救度的生命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是佛家高德大法,《轉法輪》被譯為四十種文字,受到全世界的認可,流傳幾千年的「聖經」也只被譯為三十種文字,而且只有中國迫害法輪功,你們不要再充當江澤民的替罪羊,你看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人不都被抓了嗎?表面是因為貪腐,實質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受到惡報,天意如此,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你抬高手讓我回家吧。他說感謝你剛才說的那番話,如果是在路上我可放了你,到了派出所我就不好做主了。

接著警察叫我按指紋拍照,我堅決不配合,幾個虎背熊腰的警察捉住我的手,按住我的背,結果拍的模糊不清,視屏還死機幾次。我知道是師父在身邊看護我、鼓勵我,我除了發正念就是背《洪吟》,三個多小時過去了,始終沒達到他們的目地,同時師父在演化我的身體假象,感到手腳發軟,無力頭暈,這時一位年輕女警扶我上洗手間,我抓緊時間對她說,我們有緣在這裡相見,你就是我的親人,「三退保平安」是每個人的選擇,千萬別錯過,從心裡退出黨團隊組織,神佛就會保佑你,我給她起了化名,她表示同意退出來。

後來警察把我送到醫院體檢,驗血、量血壓、做心電圖等等,醫生一量說我血壓高200多,警察又把我帶到拘留所,到了拘留所又問了半天相同的話,我都拒絕回答,拘留所醫生一量血壓太高,有人說調一下再量,結果血壓越量越高,最後拘留所只好拒收。警察無奈只好放我回家。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從虎口救回來了,我又從新走入了救人的洪流。
 
二.用樹掛救人

去年我地同修們做了很多救人的「法輪大法好」的樹掛,由五個廢光碟串在一起製作而成,雙面分別寫著「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為了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晚上我和同修們拿著樹掛去一所大學裡往樹上掛,到了地方,我用手把樹掛就往大樹上甩,因沒有經驗,心裡也有點緊張,忘了打開塑膠袋,鉤子沒露出來,第一個樹掛被卡在大樹上沒有掉下展開來,但樹掛卡在那兒怎麼也拿不下來了,我接著又掛了幾個樹掛都成功了,樹掛從樹上吊下展開後,「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金光閃閃的,吊在樹上迎風飄舞,非常壯觀。

當晚回家後心裡有點不舒服,心想那個樹掛沒展開不是浪費了嗎,同修們做個樹掛要費很多工序,多不容易啊,同時向內找自己,還是因為有怕心,所以沒有掛好。我決定明天再去一趟,把那個沒展開的樹掛取下來,從新再掛出去。第二天晚上我又到那個樹下,準備用釣魚竿把那個沒展開的樹掛取下來,到那一看,附近有個人在那裡站著不走,我就沒敢動手取。第二天下著小雨,我打著傘又去了,這回沒人了,但有輛小汽車停在附近,司機在車裡看手機,我心想不管他了,就用雨傘遮擋著,很順利的把那個沒展開的樹掛取了下來。

第二天我拿著樹掛去老同修家,無意中跟她說起這件事,同修說那我和你一起去把它掛出去吧,就這樣晚上我和同修到了街邊的樹下準備往上掛,當時還小著小雨,我剛剛用手往上一舉,奇蹟發生了,我還沒用勁呢,只見那個樹掛自動的就飛到大樹上去了,然後自動展開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簡直太神奇了,當時老同修看到這一幕就流淚了,我和同修悟到,是慈悲的師父在鼓勵弟子呢,老同修經常去看這個樹掛,一直在樹上飄了四個多月。

有一次我去市郊的親戚家,在他家附近也掛了很多樹掛,過幾個月後再去檢查,發現有的樹掛還在,有的就沒了,我在附近找了一下,發現不知是誰把掉下來的樹掛又綁在了電線桿子上,估計是同修撿起來綁的。我回老家過年時在大街上也掛了幾個「法輪大法好」的樹掛,用它救度家鄉的親人們。

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小區貼不乾膠,貼到一半時被人發現,保安就上來查看,保安在樓道裡東張西望,我和同修站在樓梯那發正念,他就是不到我們這邊來,最後我和同修貼完不乾膠順利回家,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弟子今後一定多學法,多清理自身空間場,向內修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