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必成

北京大法弟子 青瑛


【正見網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後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我不能參加集體學法了,但心中一直堅信大法,堅持在家學法煉功。

二零一四年我們又恢復了學法小組學法,我特別高興。前一段時間,在集體學法時,我經常讀錯字,開始沒在意,後來我想,我怎麼老讀錯字呢?同修讀法時那麼流暢,而我學法時不流暢還讀錯字,找一找心性上的問題吧,在學法時思想不集中,溜號了,還是被舊勢力的魔鑽空子給干擾了,否定舊勢力的干擾和破壞,多學法,信師信法,必成。

有一天早上去上班,打開車鎖推車下樓,發現後車胎沒氣了,我第一念就是誰把我車胎給扎了,心情不快,已經到點該上班了,我想還是把氣先打上,騎到哪兒算哪吧,壞了再修,騎上車我就走了,一直到單位車胎也沒事,我心裡想謝謝師父!有一次,和同修切磋,我思想閃出一個放棄的念頭,所以車胎沒氣了,是師父在點化我,我心裡咯噔一下,馬上想起師父說的:「真正度一個人很難,可是毀一個人就極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馬上就完。」「一旦出現,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戰勝這壞思想。能堅定者,業可消。」(《轉法輪》)

清除我那一閃放棄的念頭,解體舊勢力的干擾和破壞,從此學法心靜下來了,讀法也通暢了。

在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有人為我打電話,我沒接,就給他回過去了,手機通了,我說:您好!他說是派出所的警察,我問他有什麼事,他問我是不是叫什麼名字,我說是,然後他問我:還煉法輪功嗎?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我說你們盡騷擾,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錯,沒事不要老騷擾人。然後我就掛斷了電話。

我原來不太愛說話,師父讓大法弟子救人,我就儘量去做。有一次,聽說一個朋友得了尿毒症,我就去她家給她講真相,最後她同意退出了惡黨的團、隊組織,她高興的謝謝我。一次去妹妹家,她家有一個客人,我就問她,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說沒聽過,歲數大沒入過。我就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的。有時我帶著大法真相不乾膠,隨時貼在路上,讓更多人了解真相。有一次,同事跟我一起,看我帖真相,就說讓我注意安全。我感謝她能理解支持大法弟子。

2015年,我和家人一起向兩高實名控告惡首江澤民。今年,我媽媽、妹妹、女兒等親朋好友也都勇敢的站出來支持大法弟子,舉報江澤民,希望和更多的善良人一起早日結束迫害。

謝謝師父!今後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