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師父就在身邊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2日】

(一)得法

我是一九九八年農曆九月二十得的法,得法前腰間盤突出已臥床半年,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這時弟妹給我送來一本《轉法輪》,她說:「姐你看吧,你心眼好,這書適合你看。」從那天起我便與大法結緣。剛得法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法念不成句,字也認不全,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了,多年的美尼爾綜合症、胃病、風濕性關節炎、腦神經痛、臉浮腫、乳腺炎、額竇炎、大流血等病全都不翼而飛了,而且抽了十八年的煙也戒了,修煉二十年來,不打針不吃藥,真是無病一身輕啊!

修煉初期,誰要是對我不好,給我製造麻煩,我也不生氣,不計較,我就記住師父說的:「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1],對誰都好,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心裡總是想:我有師父了,我有一個教我怎樣做好人的師父啦!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修煉,就知道做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

(二)正念闖出魔窟

七二零後我經常被警察騷擾,2001年12月28日10點20分左右,當地派出所警察和市二分局警察一共四、五個人非法闖入我家,問我煉不煉了,我說:「煉!」他們就開始抄家,像電視裡演的土匪一樣,把我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搶走,又把我綁架到派出所,惡警逼供讓我說出同修姓名,資料是從哪來的?我什麼也不說。在12月29日晚5點把我非法關押到看守所,之後又非法關押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在勞教期間,給我喝毒藥、打毒針,我告訴他們這藥在我身體裡一點也不起作用,自從修煉就跟藥無緣。用電棍電,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每天強迫干奴活15—16小時。5月9日那天下午,黑嘴子監獄三大隊全體惡警像惡狼一樣撲向我,打我、踢我,強制讓我面向牆站著,開始用電棍電我,電流咔咔的響,他們電我手、腿等部位,我心裡默念正法口訣,他們還是繼續打我電我,當時我的兩條腿哆嗦的幾乎站不住,我心裡默念:「主意識要強 心一定要正。」這時身體刷的一下子,我不怕了!師父把怕心給我拿掉了!我又接著念:「邪惡之徒慢猖狂,天地復明下沸湯,拳腳難使人心動,狂風引來秋更涼。」 [2]這時惡警停住了,他們都走了,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電完後的第四天,我不修煉的四姐來監獄看我,兩個警察一邊一個站在我身邊,不讓我說被電的事,我四姐說:「你在裡面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說:「差點沒電死我,我要是死了,就是他們害死我的,我不會自殺的。」當時立即停止接見,當時在師父的加持下,能量場很強,感覺全身被能量包裹著,心想:我絕不向邪惡低頭,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在2002年12月28日放我回家,走之前讓我簽字否則不放,我說:「我不簽,我沒犯罪,我修大法沒有錯,是你們在迫害我。」他們沒再讓我簽,在師父正念加持下,我闖出了魔窟。

(三)正念解體魔難

在2013年12月9日晚8點左右,突然尿頻,腹部疼痛,三、五分鐘去一趟廁所,到15日加重了,尿血塊,孩子和丈夫都逼著我上醫院,我說:「我有師父管,這不是病。」我向內找求師父,發正念,不承認舊勢力迫害,全盤否定。身邊的同修也幫我找,最後找到了原因:我的孩子處了對像,但還沒有領結婚證就領著朋友來家住了,我家是個修煉的場所,這裡是一片淨土,怎麼能允許這樣的事情在這裡發生呢?找到了之後跟孩子說了此事,孩子知道自己錯了,也在法中歸正了,再也沒有領朋友來過,果然在19日下午4點40分全好了,所有的症狀全都消失,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如果沒有師父的加持和呵護我是很難走過來並堅持到現在,以後我要認真學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叩拜師父!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秋風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