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全家受益

石頭


【正見網2018年10月26日】

一九九六年中秋節剛過,我娘家妹來家裡看望我,還神秘的從隨身攜帶的包裡掏出了一個東西,頓時我的眼前金光閃閃刺得眼睛好半天才睜開,當我看到是一本叫《轉法輪》的書時,那個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當時只能用一句話來概括:「這就是我要找的!」 從此以後我克服種種困難,真正的走上了神聖的修煉大法之路。我嘗試著遵照大法的要求,依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堅持每天煉功。短短的幾個月裡,除了身體上明顯的和潛伏的病症全部消失之外,家人和朋友都說我年輕了十歲,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更為突出的是,性格也變得很溫和,家人和朋友在我身上再也看不到以前那個動不動就亂發脾氣的我了,都覺得這個功法太神奇了。

現將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神奇經歷給各位同修匯報一下:

先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早上,我騎著電動三輪車去菜市場趕集。走到三岔口的時候,一輛越野轎車突然逆行快速的沖向了我。我來不及躲藏就被撞在了地上,又被撞掉的電動三輪車的車蓋扣在下面。等我慢慢爬起來後一看,三輪車整個都散架了,連車座下的電瓶都撞出去老遠,幸運的是我毫髮未損。周圍來幫忙的人都在議論怎麼這麼神奇啊,三輪車都被撞變形了,人卻沒有一點受傷。有很多旁人都以為這非得出人命不可,結果是有驚無險。是師父保護了我。司機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女孩,此時已被嚇得不知所措哭起來了,看到我起來了,趕緊過來,又是道歉,又是要送我去醫院做檢查,還說要賠我一輛新車。我告訴司機:姑娘,沒事的,我是修法輪大法的,身體好好的沒撞壞,也不會訛你錢,更不要你賠新車,這車修修就行了。司機一聽急了,非得要賠輛新車,我藉此講了真相,又勸她 「三退」 了。看時間不早了我也沒啥事兒,就讓司機走了。可這個小姑娘還是有點不放心,就給我留了個電話讓有事給她打電話。

再說兒媳的故事。兒子、兒媳都明白大法真相,支持我修煉,兒媳還學過一段時間的法,因懷孕就放下了。二零零六年正月初八的晚上,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說,懷孕七個月的兒媳突然昏迷不醒現在正在縣醫院裡。我趕緊趕到縣人民醫院去,兒子看到我後說是因高血壓引起腦出血,腦水腫已將顱腔擠滿,情況非常危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兒媳已經被送到了手術室,當時我就求師父,一定要保佑兒媳婦平平安安的,結果兩個小時後我兒媳剖腹產順利平安地給我生了一個大胖孫子,我和兒子都高興的合不攏嘴,是大法救了我兒媳和孫子的命啊!後來兒媳見人就說:「多虧了法輪大法呀,在手術室裡中間醒過一次,當我一醒心裡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兒媳和孫子一切正常,每天都聽師父講法。通過這件事,家裡的親戚朋友都明白了:修煉法輪大法,明白大法真相,真的受益無窮。

以上是我在修煉中助師正法的點滴體會,再次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最後的神的路上,正念正行,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