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大法弟子家屬


【正見網2018年12月05日】

我是一個不修煉的世人,我母親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她曾一身病,有十來種,是個病秧子,啥活也幹不了,通過煉功都好了,身體健康,滿面紅光,什麼家務活都能幹了。我看在眼裡,很相信大法的神奇。

在九九年江魔頭搞鎮壓不讓人煉,但我支持母親修煉,還幫著做救人的資料。在二零零四年我得了B肝病,那時我才二十四歲,花了五千元錢也沒有治好,還是大三陽,因家庭經濟困難就出院不治了,和母親在家學法煉功,不到一個月就恢復了身體健康。那時家裡就靠我一個人掙錢,我就去給人打工開大貨車去了,就沒有時間學法煉功了,但常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也沒有犯過病,身體很健康。

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天早上五點多,我在車內睡覺,另一名司機開車,突然一個巨震把我震醒了,睜眼一看把我嚇壞了,原來司機開車勞累睡著了,車追尾了,當時整個車頭都撞扁了,車徹底報廢了。再看看司機,他的胳膊只撞破了一塊皮,什麼事也沒有,我也只是腿上有一塊青,太神奇了,人都沒怎麼樣,我很後怕。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們倆人的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我非常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和我得到了的福報。寫出來讓更多的人受益,別相信那些造假的謊言,這可是真的,只要你相信法輪大法好,三退真的保平安!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和福報。

謝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