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苦難的老人笑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0日】

那天, 我領著五、六歲的女兒到老城牆根公園講真相救人。在公園門不遠處看見兩位七十多歲的老婆婆坐在長凳子上, 乾瘦的臉蠟黃,好像低聲在爭辯什麼事情?不知怎麼的,一見就心酸酸的,想流淚。我想跟她們講真相,就讓女兒叫奶奶好。女兒怯生生的叫一聲「奶奶好!」兩位老婆婆停止了爭辯,苦澀的看著我們母女倆。

我憐憫般的俯下身子細語問道:「老人家有什麼不舒服嗎?」 一位老婆婆手指錄音機(袖珍式)說:「我叫她聽佛教的音樂,跟著我念佛經,她不願意聽,也不念。她的日子過得太苦了,已有好幾年沒笑過了,現在都不會笑了。」我說:「聽佛教音樂、念佛經這可勉強不得,要她願意。」我試著問她:「跟著我念『九字真言』怎麼樣?」那個不會笑的老婆婆眨巴眨巴眼看著我。我對她說:「我念一句,你跟著我念一句。」 她竟然點點頭。我念:「真善忍好!」她低聲的跟著念:「真善忍好。」 我念:「法輪大法好!」 她低聲的念:「法輪大法好。」我說:「我們兩句合起來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就跟著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聲音也大起來了,頓時那蠟黃的臉也紅潤起來,也有笑意了。我們又念了兩遍,念得很流暢。我又側過身子對另一位老婆婆說:「我們三個人都來念好嗎?」她似乎沒有表情,並且有離開的樣子。我心想:等以後再說吧。於是,我拿出護身符雙手遞給老人家。她雙手接過護身符,眼睛端詳著護身符上的吉祥寶寶,臉上的皺紋竟然舒展開了,淚水也滴落下來。顫抖的對我說:「你真好!這個就送給我了。」我的雙眼也濕潤了,說:「老人家,就是送給您的。」這下她說開了:難怪呢,我出門的時候兩隻喜鵲跟著我叫。我心想,難道今天我有喜事,什麼喜事會臨到我呢?細想一下,我的心已冷、已死了,不要有奢望了。結果... ...

那天,我和她講了很多法輪功的真相。她聽得很認真,並且做了三退。臨分別時,她拉著我的手,笑得很開心,再三的感謝我。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以前的身體也很糟糕,就是煉了法輪功才有了現在這麼好的身體。要感謝,我們都得感謝我的師父。」她說:「對,感謝師父!以後我想好了,確定要修煉就去找你。」我欣喜的說:「什麼時候來,我都歡迎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