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超常的三個小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18年06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年底得法的老弟子。我自己做得不好,但師父也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三件事做的也不好,可師父一直在管著我和我的家人。

二零零四年,我哄著外孫女,但不小心在關門的時候沒注意外孫女的手,她的手被門縫壓扁了,可是外孫女也沒怎麼哭,不一會兒就恢復了正常。這要是沒有師父管,後果不堪設想,謝謝師父!

有一天我在火爐上燒水,把煤添上,沒封,就帶著孫女去廣場玩。一玩就是一上午。回家一看,並沒有著火,也沒有熄火,而是剛放上水一樣,這真是師父在管著我,整個事情都在師父的安排之內,這真是奇蹟呀!這一次又是師父給我們化險為夷,師父您費心了!

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剛燒開的水灑到了腳上,那可是開水呀!那樣灑下去,要是常人肯定是嚴重燙傷,而我的腳只是一紅,並沒有燙傷的那種刺痛。這都是師父的慈悲,這真是神奇!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我要時刻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我們全家都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