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得福報

錦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30日】

去年過年前家族聚餐,我把《希望》畫報帶回去讓家人看,(因為平時都忙於打工,見面很難,特別是我大哥一年四季每天早上五點多鐘就從家出去,直到晚上七點多才能到家)並給家人講大法真相。我大哥邊看邊聽,非常認同大法,之後爽快的說「我以後不上班了,我也學。」就這一念,一年來,我大哥好事不斷,先是工作地點變化了,調到離家五裡地左右的地方,再也不用起早貪黑的辛苦了;工作時間縮短了,每天工作四個小時;緊接著每月工資給漲了三百元;在今年的正月初五下午騎自行車上班路上,被一輛大三輪車給撞了(司機喝了很多酒),車軲轆軋成U型,人甩出去摔在地上可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六十九歲的農村老人一條腿得過靜脈曲張並做過手術,就怕磕碰,有外傷封口很不容易,可這次連破皮兒的地方都沒有,太神奇了。車主問大哥有什麼要求,大哥說我也沒咋地有啥要求,連車主的電話號都沒問就讓車主走了,車主非常感動。真是好壞出自一念,「心生一念大法好,福涌萬千平安到」。

還有我三哥(六十歲)是瓦工,在腳手架上掉下來,被地面石頭堆上的石頭把小臂硌個口子。我的侄子酒後駕駛三輪車還趕著時間上班撞在停在路邊賣糧的貨櫃大掛車後車廂上,駕駛樓撞扁了,人甩出去很遠,額頭上劃了一道口子,都是皮裡肉外的傷,沒有任何大礙。他們做了「三退」,「明真相,得福報」。 「三退」保命。

我以前告訴姨婆大法好,她很相信。二零一六年三月左右,老人被診斷出肺癌,將近兩年的時間沒有任何病狀表現,干農活、伺候殘疾老伴(在一次爆炸事故中失去雙手,一隻眼睛失明,另一隻眼睛視力下降,聽力差,智力下降)、七十多歲的人家務活樣樣照做,別人以為醫生誤診,直到前一個月才發病,但也沒有像癌症病人特別痛苦,看上去很平靜,很安詳。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我寫出來的只是師父慈悲救度眾生的滄海一粟,大法洪傳二十六年來,福益眾生,造福社會,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大法的美好,師父的偉大!!!走近大法的人越來越多的體會到佛恩浩蕩!眾生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