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腦梗 念「法輪大法好」迅速好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2日】

一個南方來的生意人租了同修家的門房,小伙子30多歲,人挺厚道的。

一天夜裡,老同修隱約聽到外面有敲門聲,以為有人來了,便出去看看,順著門縫往外看,沒有人。細一聽,原來是租房子小伙子在敲自己屋子的門。老同修覺的有事,一下子推開了屋門,進去一看,小伙子躺在地上,看樣子要不行了。老同修趕忙問:「孩子,你怎麼了?」小伙子心裡明白,說話很吃力,他斷斷續續的說:「我不行了,快幫我打120。」老同修一面喊老伴,趕緊打120叫救護車,一面大聲說:「孩子,你能信我一句話不?」小伙子聲音微弱的說:「我信。」老同修說:「你這個病只有我師父能救你,你趕快喊:李大師救命,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伙子邊點頭邊說:「李大師救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同修說:「別停下來,不斷的念,要真心的念。」小伙子就一遍遍的念。

隨著不斷念著法輪大法好的同時,就看著他有了點精神,過了一會兒,能坐起來了,說話也有了力氣。過程中,老同修又給他講三退:「你入過黨團隊嗎?」小伙子說:「入過少先隊。」老同修說:「退了!趕緊心裡想一下退了,要真心的退了。」小伙子點頭說:「行。」

40分鐘後,救護車來了,醫生診斷說:「急性腦梗,這病容易死人,不過危險期已經過去了。」

現在,小伙子恢復的很快,他對老同修和法輪大法非常感激,他跟南方的親戚和生意上的朋友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李大師救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