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輪大法好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石銘


【正見網2017年11月25日】

筆者從近期明慧網上看到了世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起死回生或在災難面前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幾個實例,恰逢感恩節來臨,寫出來告訴人們:念法輪大法好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實例1:河北一個農村的孩子得了腦瘤,他的一位煉法輪功的親戚說:「我急忙打車去醫院一看,小外甥疼的直打滾,十七歲的小伙子,哭成個淚人,那可憐的樣子真讓人揪心。我把一個護身符給孩子裝在口袋裡,說:「孩子,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忍著疼,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妹,他叔(指孩子的父親),咱們和孩子一塊念吧。」大家認真的不停的念,過了一會兒,孩子不哭了,能安靜下來。果真奇蹟出現了,大家好歡喜呀!」

他叔對我說:「大姐,你是沒看見孩子在家疼的樣子,簡直像發瘋了,完全失控了,把家裡窗戶上的玻璃全都踢飛了。來時給他輸液時,都是我們摁著他才紮上針。看來大法師父真神,真能救孩子,孩子有活的希望了。」他和妹妹激動的直掉淚。我說:「你們繼續和孩子一塊念,我回家給你做飯。」

當我去給她們送飯時,出乎意料的是,小外甥笑著向我走來說:「大姨,我的頭一點也不疼了,只是身體有點軟。」我哽咽著,只有流淚,半天才說出話來。我說:「寶貝,快謝謝師父,你要記住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你才能死裡逃生。」妹妹不知是笑還是哭:「大姐,我兒子可真託了大法的福了!有救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妹妹回去後,打來電話,告訴我說:「大姐,我們回來,孩子的爺爺、奶奶、姑姑、大爺、舅舅還有鄰居們,來了好多人看孩子,他們都親眼見孩子走時頭疼難忍的痛苦,擔心孩子是否有救。可是我們這麼快回來了,孩子這麼快就好了,感到不可思議,都說太神奇了,醫院治不了的病,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念好了。大家都說:「法輪功真好,這麼靈驗,這麼神奇,咱們也念吧。」

實例2:我的女兒今年四十多歲,原來也修法輪功,邪黨迫害後就不煉了。後來她得了宮頸癌,本地幾家大醫院和省大醫院都確診是癌症,必須做手術。她家決定去北京協和醫院排號等著手術。

我也很著急,拿了大法弟子做的真相光碟給女兒看,她很願意看。第三天,正在看真相光碟的女兒突然重重的咳嗽了一聲,就聽「啪嗒」一聲,從她身下掉出一個東西落到地上,仔細一看,是一個紫黑色血蛋,再一看,她坐的椅子上、穿的裙子上全都是血。

女兒趕緊喊丈夫來看,她丈夫驚訝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毒瘤沒用手術自己掉出來了,太不可思議了!她公公和婆婆不相信是從體內出來的瘤子,非讓上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毒瘤不翼而飛,醫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醫學上無法解釋。

從此女兒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和女兒更是感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

實例3:我姓李,現年四十八歲,是村裡的支書。當法輪功遭到鎮壓時,我也曾相信謊言,仇視大法。村裡的法輪功學員們多次給我講真相,直到二零零九年我才不再牴觸,開始主動了解法輪功。我看了法輪功學員給我的一些資料,知道了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也明白了江澤民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迫害法輪功絕對違反現行的中國憲法,特別是看到了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之殘酷,讓我非常震驚,中共才是邪黨!特別是明白了法輪大法學員講真相是在救人。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毫不猶豫的退出了中共及過去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他兒子說:就在今年五月初七的晚上九點鐘左右,客人都走了,父親正幫著收拾桌上的碗筷,突然昏倒在地。家人嚇壞了,焦急萬分!妻子急忙給我打電話,我騎上摩托車心急火燎的趕到飯店。這時家人已經把父親扶到床上,父親的嘴角掛著血絲,閉著眼,胸口在非常緩慢的一起一伏,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撲到父親身邊喊著:「爸、爸,你醒醒……,你睜開眼看看我是誰,你兒子在你跟前,你快睜開眼看看呀!」可不管我怎麼喊,父親依舊雙眼緊閉,沒有絲毫反應。我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在醫院搶救了十二天,父親依然不省人事。我們只好按照院方提出的要求把父親帶回家。就在我萬分痛悔之時,一下想起了我在法輪大法資料上看到的大難來時的救命方法,立即流著淚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我父親……」我反覆這麼說著,家人看我這麼做,也都跟我一起一遍遍的誠心誠意的求師父,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救我父親。

就在我們回家後的第三天下午,父親突然睜開眼看著我們,眼睛流著淚說:「別難過了,我沒事,死不了……」。啊,父親說話了!我們都驚喜的湊到父親身邊。

父親慢慢的輕聲說:「兩個穿黑衣的人,用鐵鏈把我拴起來了拽著。他倆手裡拿著象牛鞭一樣的東西抽打著我,逼著我快走,好像讓我到地府去……,我不去,他們硬逼著我,拳打腳踢拉著我。前邊是一個黑乎乎的大洞。那兩個人剛把我拉到洞口準備下去,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在我前面站著一個人,揮了揮閃亮的巨手,把那兩個穿黑衣的傢伙嚇跑了。接著,我就醒了過來……」

聽著父親的敘述,我知道是李洪志師父救了父親,給了父親一次重生。我和全家對師父感激萬分!

師父救我父親這個奇蹟在我家鄉的四面八方傳開了。我逢人也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父親,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希望世人也能早日明白法輪功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做「三退」保平安,擁有美好和幸福!

實例4:我是一九九四年初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今年七十八歲。退休前我是科研工作者,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三日回到老家。在給家人講完真相後,我抓緊時間給親朋好友幾十個人詳細的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天滅中共」的天象,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勸大家退出中共及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原因。大家明白後都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中共組織。我還教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災難來時可防災免難。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特大地震,我老家都江堰也受到了嚴重的影響。於是地震後我又回了一次老家。除了自己家人,我也見到了聽過我講真相做了「三退」的那幾十個人,知道他們都平安的度過了這次大難。

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相信法輪大法真相,做了「三退」的幾十口人,就是因為信大法得到了大法的保護。他們在災難發生的前夕或瞬間離開了出事地點,躲過了災難。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九字吉言,真誠相信誠心念誦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這是在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及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真實展現。山東鋼鐵集團的一位離退休幹部在今年「五一三」時寫給李洪志大師的賀詞中說:「您無量的洪大慈悲恩澤於中華大地,像清澈的甘露滋潤著華夏子民的心田,滌盪著中共邪黨的毒素,使漂泊久遠的靈魂找到了生命的歸宿,來自內心的欣喜與歡呼,人世間沒有任何東西能夠與生命的重生相比!」

願更多的有緣人能夠明白真相,拋棄中共「無神論」的謊言,真誠相信真心念誦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平安渡過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