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學法 全家受益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0日】

我出生在農村,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我能堅持到現在,與師父的慈悲呵護是分不開的。總覺的自己修的不好,按照師父的要求還差之千裡。對網上同修切磋文章,看來差的更遠,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通過看到交流文章,我暗下決心,我也要寫。寫文章也是證實大法呀!更是突破多年認為修的不好,沒啥寫的不好的觀念,大法弟子的責任就是證實大法。

我們全家能夠過著平安而又幸幅的生活,全是受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面我就把我們家,每個人的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們是八口之家。我有兩個兒子,各自成家,而且都有了孩子。生活在農村,雖然沒有多大的財富,但是生活的很真實,快樂,幸幅。兒子媳婦都很孝順,周邊人都很羨慕我們家。我深感這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帶來的福份,如果沒有師父,就沒有我們全家今天。我們全家人,叩謝師父。

首先談談我自己。自從九八年得法至今,全身一身輕。多種病不治自好,例如;我有肛裂和痔瘡的毛病,一大便就流血,痛的就像刀割一樣,非常痛苦。還有脖子長瘤、胃炎,這幾種病症都應該去醫院做手術的。得法後,這幾種病都好了。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我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來報答師父。

下面先說一說我大兒子一家三口的神奇故事。

有一次,大兒子趕馬車上集,走到一個村,在馬路中間,後邊大客車拉笛,把馬驚慌了,這時客車和馬車把兒子夾在了中間,車都停了。當時周圍有很多人,有的跟兒子說他車號記上了,還有的說讓司機帶你上醫院,說什麼的都有。可兒子說:「沒事,我是學大法的,不能訛人。」告訴客車司機,你們走吧。這時人們才讓開路,讓大客車走了。兒子覺的腰部很痛,也沒在乎,照樣趕集去了。回家跟我說這事,我告訴他,這可是師父在保護我們哪!我真為他高興,看似簡單的一句話,能奠定他美好的未來。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就這樣,回家休息幾天就好了,這是一次見證信師信法的神奇。其實他也沒學,就是信。

還有一次,兒子去外地買車回來的路上,車壞了。周邊沒有人家,天又黑了,還沒有帶手電,當時他想只好等到天亮了。可是真神奇,突然來了兩個人,這兩個人幫兒子把車修好了。兒子非常高興,當時兒子就明白是師父派來的人啊,真心謝謝師父。

又一次更驚險,兒子買一匹小馬。一天想試試,小馬能不能套車,很廢勁的套上了車,剛出大門馬車一溜煙的跑了。兒子在後邊就追,到一轉彎處,看到馬車把一個賣零貨的車給撞了,兒子到跟前見老人能站著跟他說話。說你沒事,太好了,你等我把馬追回來,我帶你去醫院。兒子把馬追回來時,賣零貨的人走了。兒子馬上回家找到我說:媽,出事了,馬車把我大哥的老丈人給撞了。看樣子孩子嚇壞了,我告訴兒子,沒事,別害怕。當時我第一念就想只有求師父加持。決不許邪惡舊勢力以任何形式來迫害我。我邊走邊發著正念,跟兒子去賣零貨家,看看怎麼樣,我倆一進他家,老人在炕上坐著。我首先跟老人說:去醫院看看吧,六十多歲的人了。他卻說沒有事了,不去醫院。我跟他說,今天不去,明天一定去。當時我看他沒有訛人的意思。第二天,我帶他去醫院,他還找了他認識的醫生,也沒有掛號,直接拍了片子,做了各種撿查。醫生跟我們說,沒啥問題,買點紅藥就行了。我說那就開點藥吧,可醫生說回當地買點吧。就這樣我卻一分錢沒花。我想現在的醫院,再加上我們是車禍造成的,可想而之,後果不堪設想。是師父把事情幫我降到了最低,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我當時對師父的感激。謝謝師父。

回到家,老人跟我談車禍當時的情況,他說:「我看到馬車對我來的時候,想這下死定了。我停下來了,那馬車連彎都不拐,直衝我來,把我的鐵車沿都撞彎了,可我車上的雞蛋一個沒壞。馬跑了,車翻了。只是我的腿破了一點皮,真奇怪了,撿了一條命。」我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兩家。真是有驚無險,又一次見證大法的神奇。

大媳婦也相信大法,尊敬師父。在路上看到常人扔的大法真相,都撿回來給我。小孫女也很好,今年九歲沒住過醫院,有高燒、感冒時,我們都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念,少則一兩天,多則三四天就好了。今年五月份的一天晚上,老鼠進屋,把孫女的腳咬了三個眼。兒子找我商量準備去縣裡醫院打疫苗,說今天不打就不趕趟了。我說我先去看看孩子,我跟孩子說:是打針呢?還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去打針。我確定後,跟兒子說:孩子說念「法輪大法好」就沒事,有師父保護。兒子媳婦也告訴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就好了。

再說一下,二兒子一家的神奇事。

一次,老二去北京打工,是安裝門窗,正在三樓外面做活,沒什麼保護設施。正在工作中忽然腳踩空了,他一下子就抱住了一根鐵管子,沒有掉下去,非常危險,樓下的人都驚呆了。聽工人說,以前在這樓上就掉下一個人死了。當時老二嚇壞了,沒有出現生命危險。放假回家跟我說這事,還真有些後怕,我說這就是我們的師父保護了你。

見證了信師信法的神奇。

二媳婦不學法,但她非常相信大法。她的父母都是修煉人,教育子女跟常人不一樣,對我這個公婆非常好,經常給我們買肉和水果,還有衣服等。為人處事,從不占別人的便宜,我也非常喜歡她。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相信的神奇故事。媳婦發現例假沒了,就買中藥吃了很長時間,沒有好轉,就放棄治療。一次她跟她母親說不想吃藥了,把我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吧。神奇的是第二天發現例假來了,她非常高興。她的這一念,給她帶來的是身體的鍵康,家庭的幸福。通過這件事她對師父更尊敬了。

小孫子更好,今年七歲了,一有高燒、感冒不舒服時,打針也不好、吃藥就吐。我們就提醒他念「法輪大法好」,孩子念起來非常順暢。這孩子多次受傷,幾次把小手指夾在大門逢裡,經常摔跟頭,一次摔倒把手指甲摔破了,也沒打針,都是幾天就好了。我們都知道這孩子是師父在管著。可有一天讓我永遠不能忘,在孫子三歲時,他媽媽把老鼠藥拌花生米,放在了灶坑門口,沒想到媽媽一進屋,看見孩子正在吃呢,她立刻把孩子口裡的都弄出來了,然後把孩子帶到她父母家,說孩子吃老鼠藥了。我當時的心放不下了,去找醫生問怎麼辦?醫生說:現在不去醫院,等有反應就晚了。可孩子媽媽說沒事,人各有命,外婆也說有師父管著沒事。我一看就我沒放下,我們只好在孩子跟前看著,孩子一邊玩一邊大便,便了很多堆。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孩子安然無樣,沒事了。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最後再說一下我丈夫,他也信大法。二零一五年,他還用真名「訴江」了呢。前段時間,他身上長了很多小紅包,後來變成小水泡,從前胸長到後背,有一條子。疼的厲害,感覺肉裡都疼。也不知道是什麼病,後來屯裡人說是『蛇盤瘡』,這個病不好治。兒子擔心,帶他去看了,我也沒問是啥人。結果回來後,轉到腦袋疼了。我就告訴他,聽師父講法吧。聽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小水泡癟了,一天就見好了。以後,也沒再聽法。結果是不治而愈。

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謝謝師父對我們全家人的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