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三次救了我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6日】

我是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於1998年4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前,我身患多種疾病:高血壓、冠心病、腰椎間盤突出、頸椎骨質增生、腦血管性頭痛等。家中西藥、中藥常年不斷,每年需要疏通兩次血管。疾病折磨得我身體虛弱,全身無力。因幹不了工作,只得提前病退在家。修煉法輪大法一個月後,我身體的病狀全部消失,師父的大恩大德我終生難忘。

修煉法輪功十九年了,風風雨雨中,偉大的師父一直關心著我,看護著我,多次給我化解危險,沒有師父的慈悲看護,我走不到今天,在許許多多難忘的事例中,我將三次遭遇危險脫離大難的事寫出來,和同修分享師父的洪恩救度。

她的頭是鐵頭,撞不壞

1999年7月24日,中共邪黨瘋狂迫害大法,利用各種媒體誣陷、抹黑法輪功。一時間黑雲翻滾,人心惶惶,我原所在單位將我們煉法輪功的人全部集中到一處,專人看管,並要求每人都寫出不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與法輪功決裂的保證書等。當時我們所有的人都覺得法輪功太好了,這些保證不能寫。但是當時形勢太邪惡恐怖了,每個人的心理壓力也很大,不寫的話誰都不能回家。我當時雖然因病早已辦了病退,但還是屬單位管理。快到中午時,因為我在我丈夫工作的一個建築工地給工人做飯,我就對看管的人說:我先去做飯,回來就寫。

我急匆匆去市場買了菜,騎著自行車往工地趕,一路滿腦子裡想的是怎麼寫的問題。到了工地,工人正在幹活,我騎著車子往臨時做飯的工棚子裡走。突然間就聽到左側頭部「當」地一聲巨響,如同大鐵錘敲在鐵器上。我就下了自行車推著走到臨時做飯的簡易棚。這時很多人圍了過來,開大吊車的師傅也過來了,他們都莫名的看著我。這時我丈夫也過來了,看我沒事對著眾人說:沒事,沒事,你們不知道你嫂子是煉法輪功的嗎?她的頭是鐵頭,撞不壞。從眾人驚訝的眼神及對話中,我才知道剛才是吊磚的大吊車撞在我的頭部,眾人都嚇壞了,看到我沒事,他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我一下子想起了師父講的法,大意是:你真心修煉法輪功,師父的法輪會保護你,師父的法身也會保護你。我今天遇到的不就是師父在保護我嗎?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在當前形勢下應該怎麼做了。

我做完飯後,回到單位看管的地方,非常堅定的說:法輪功我煉定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放棄,你們要求寫的東西我一字不寫。

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事

2004年 7月的一天,我騎車正走著,突然被一摩托車撞到,摩托車後面還帶一人。他們車速很快,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自行車因撞擊倒地後滑出六七米遠被路沿石擋住。當時我倒在地上人事不省,等我慢慢醒過來時,兩個年輕人焦急地喊著我,還圍著一些看的人。騎摩托車的兩個年輕人嚇壞了,要送我去醫院。我對他們說:年輕人騎車別太快,太危險了,今天你們要是撞著別人麻煩就大了。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沒有事,也不會訛詐你們。兩人一聽,非常感謝,再三說謝謝。其中一個還拿出一張名片,上面有他們單位經理的名字,他在上面寫了一個電話號,說回家後有什麼事就打這個電話找他們。

回家後,我渾身痛,晚上痛的忍不住直哼哼,家人看我這樣,就問發生了什麼事。我說了被摩托車撞的過程。家人一聽,就要去找撞我的人。我說,他們也不是故意的,要不是煉法輪功,我師父保護著我,我現在不是在殯儀館,就是在醫院裡,別為難人家,我很快就好了。那兩天,我頭沉重的不聽使喚,感覺脖子軟弱的挺不起頭來。我躺在床上,要想起來下床,先將身子一點點往下挪,腿先耷拉在床下,然後兩手捧著腦袋慢慢起來。就感覺頭頂像是開了個洞,直冒冷氣。

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光這樣躺著,應該煉功。我就將放煉功音樂的小錄音機放在茶几上,我坐在沙發上煉功。這時感覺煉功音樂好像不是從耳朵裡聽,是從窗外進來直接從頭頂冒冷氣的洞裡往裡灌。我很驚喜,知道是師父在調理我的身體,不一會功夫,我身上的一切痛疼症狀全好了。

我不知怎樣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將那張寫有電話號的名片撕掉了。

我沒事,你們走吧

2009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騎著電動車從開發區一個村的中心街往南走。快到沿河路上時,我異樣的感覺身後有車,回頭看沒有,繼續走又感覺有車,回頭看沒有。我雖然感到詫異,但因為沒看到有啥情況就繼續走,很快騎到沿河路。我從北面上路往東拐行,這時從西邊疾馳而來的一輛轎車直接撞上了我,瞬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當我慢慢醒過來時,頭上的血淌了一臉,胳膊上也是血,四周很靜,沒有人。這時車上下來四個青年,也許他們嚇懵了,看到我還能動,就下了車問我:大姐,怎麼樣,送你去醫院?我稍微清醒了一些,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被撞成這樣,很嚇人的樣子,就說:看看我的車還能騎嗎?很快一人推過來說:還能騎。我看他們很年青,不想讓他們擔驚害怕,就對他們說:我沒事,你們走吧。那四個青年一聽趕緊上車走了。我迷迷糊糊的騎著車回了家,回家後簡單清洗了一下血水,就躺下昏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我女兒女婿回來後,看到我的情況嚇了一跳。我女婿趕緊查看我的電動車,一看電動車被撞的圈扁了,主軸彎了,兩把也扭曲了。我女婿問我是怎麼回來的,我說是騎著回來的,他不相信,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說推著都難走,還能騎嗎?我看了車子後,也覺著能騎著回來真是奇蹟,我發自內心的說:謝謝師父!是師父在看護著我,在幫我。

當時胳膊很痛,好像斷了,耷拉著不聽使喚。我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很快恢復了健康。

我深深的知道,沒有師父的看護,我早已不在人世。我含淚感謝師父,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師恩難報,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快救世人,讓師父寬慰。讓受邪黨謊言毒害的世人明白法輪功真相,在人類大淘汰中能留下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