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 全家身體康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3日】

二十幾歲的我身患多種疾病,如:三叉神經痛、頸椎脊椎痛、肩周炎、腰腿痛、胃炎、十二指腸潰瘍、心率不齊、夜盲症、便秘。我幹活沒力氣,抱孩子都上氣不接下氣,走路幾百米就得休息一下。我要是干一天活,晚上睡覺翻身都費勁。

一到農閒的時候,我就跟丈夫去看病,家中到處都是我吃的藥。中藥不行換西藥,西藥不行就上醫院打點滴,啥都不行了就找巫婆看。不管怎麼治都治不好,整天沒勁,打不起精神,心情也不好,每天怨天尤人,怪老天爺對自己不公,怪丈夫、公婆對自己不關心,整天長吁短嘆,對生活失去信心,總想死了算了。可是想起幼小的孩子和滿臉愁雲的丈夫,心中還有一絲絲的不捨,還有沒完成的責任和義務。這樣我艱難的過著每一天。

一九九六年春天,我有幸接觸了法輪大法。我那時並不清楚大法是怎麼回事,就是想學,一位老年同修看我歲數小,以為我是開玩笑,就沒想教我。我就求她:「你教教我,我想學。」於是我學會了五套功法。在回家的途中我就感覺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騎車都象有人推著走,本來一路上坡,我卻是一口氣騎到家,沒停歇,還不覺得累。從此過去的所有疾病全都不翼而飛,心情好極了,感受到了活著的幸福。

我丈夫親眼看到法輪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奇,他也決心修煉了。原來他身上總起疹子,一起疹子還腫,鑽心的癢。他過去春秋時節就出鼻血,還患有肛門囊腫。一煉功學法,他的這些毛病也都好了。我大女兒過去也愛出鼻血,我們修煉後,她的這個毛病也好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轉法輪》)書裡的話說的都是真的。

法輪大法給我全家帶來了健康和吉祥,自從得法,我們家才有了歡聲笑語,才過上了富裕的生活。現在我把這些記錄下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證實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在造假,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