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全家受益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7日】

在我本人身上,大法數次展現神奇,下面我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

一、電棍飛走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我被非法關押在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迫害期間,七大隊二小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集體反迫害,一天都不幹活了,我們認識到幹活是不對的,走師父安排的路才行。管教王麗華、鄒佳林等,大隊長劉湖,隊長侯志紅、還有姓魏的一個隊長都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實行一個一個說教,最後有六名被所謂的嚴管,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迫害,早上五點起床,到晚上十點還坐在小凳子上,或地上,回宿舍也這麼坐,不准下地走動,不許說話 ,連吃飯都坐著吃。上廁所得集體一起去才讓上,站在邪惡一邊的人陪著去。沒有自由,慘無人道,連衛生紙等所有一切用品都不許買。

有一天上廁所回來,邪惡隊長侯志紅魔性大發,陰天下雨不許進屋,在走廊站著,大罵一氣,然後就在管教室,侯、魏、劉一個接一個的電擊法輪功學員。電擊我時,我在想讓電棍飛走,我睜眼一看,電棍瞬間飛到了暖氣片後面去了,並且拿不出來,給她氣的夠嗆。這是正念的作用。迫害大法弟子是犯法的,站對了基點,正念就會顯出神威來,是師父把電棍弄走了,剛開始沒發正念的時候我還被電了幾下,也不痛,是師父給承受了。感恩師父。

二、正念顯神威一個小片段

二零一一年,縣裡政法委、公安局和單位領導,一起對大法弟子開始迫害,其中有兩名同修,被學校領導分別找談話,當時沒有我。我想我們是一個整體,當一個同修被談話之後,來告訴我,要對她迫害,我去找另外一位同修,這時她已經被三個單位最主要的領導找去了,在領導辦公室裡,她當時在講真相,我在外面聽不見。我找了個藉口敲開領導辦公室的門把同修叫了出去,然後我正念告訴領導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她們沒有錯,你不能把她們送政法委迫害。

我們三個形成整體,中午去同修家交流,同修給出了不同意見,有說暫避一時的,有說正面對待的,通過切磋和在法上認識,最後我們決定三個人下午都正常上班,不配合邪惡,正面面對邪惡。結果事情不了了之,我們親歷了按照師父的法做,邪惡就自滅的神奇。

後來,迫害一事登在明慧網曝光,單位領導找到我,指責她們不應該上網,要她們在明慧網上給取消了,我一看他們和惡警迫害大法弟子,還謾罵職工大法弟子,就是因為給他們上網了,不但不維護自己的員工,保護下屬,這怎麼能行呢?我當時想我是一定站在正義的一面,法輪功沒有錯,幫助同修證實大法,我正告女領導:「別罵她們了,網是我上的!」女領導一聽到這個話,頓時象泄氣的皮球一樣,一下子整個人都軟了下來,癱坐在椅子上,沒有那種囂張氣焰了。讓我真的領悟到了師父的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後來兩位同修又找到上級單位的領導講真相,事情圓滿結束。經歷這次考驗,我們形成整體,同時放下工作、生死之念,正念正行,在大法中得到提高昇華,感謝師尊。

三、被精神病院迫害後迅速恢復

我曾兩次被送精神病院迫害,長達四月之久。在那裡我度日如年,遭到被電擊,被捆綁,強迫打針,藥物迫害把人弄的象傻子一樣,目光呆滯,脖子發硬,不能回彎,臉腫,從外表上和精神病人沒有什麼兩樣。但我自己的神志是清醒的。回家後我學法煉功,很快恢復了正常,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四、一人學法 全家受益

我公公同修九十多歲了,仍然聽法,煉功發正念,只是不能出去講真相。我和公公總過心性關。有一天,他排便不暢,醫生說他腸胃蠕動慢。我讓他念九字真言,他不念,也不信了,只知道哭叫。我丈夫要給他打開塞露,又叫大夫,又叫救護車,要去醫院,找人找車很費勁,折騰了四個小時,公公象個孩子一樣在廁所裡喊叫,實在不行了。這時我又讓他念大法好,這回他念了,大聲念九字真言好幾遍,很順暢的排便了,而醫生就在我家裡,親眼見到了這一幕。緊要關頭,公公還是放下自我,奇蹟瞬間發生了。

大女兒女婿,對法輪功的認識還不清,但他們左右不了我,他們的小孩信大法,天真可愛。二十來個月時,我發正念,打蓮花手印,她就跟著學,而且能單盤,打蓮花手印,立掌,眼睛一閉,象一個嬰孩。二十七個月的時候,她會念法輪大法好了,見到師父照片,我問她這是誰,她說:「師父!」還會雙手合十給師父行禮,並說:「師父好!」當時我那心裡那種喜悅不能言表。

二女兒小時候學過法,現在還沒學,但是師父仍然呵護著她。大學二本畢業,已經考上研究生,但是哲學系的,我想這個系研究生好考,但是都是邪黨理論那些東西,這可不好。但是師父給了最好的安排,孩子的校長親自告訴她可以調更好的學科。後來孩子還去台灣深造半年,丈夫反對,我給予大力支持。我想師父會安排好一切的,畢竟去台灣能接觸更多的大法弟子。

我丈夫在工作崗位上領導同事關係好,是個實幹家,為人也好,可是退居二線後,被共產邪黨秋後算帳,被誣陷,被查,我知道後我想這不是干擾我麼,正念對待,解體邪惡的經濟迫害,精神迫害和對家人的迫害。常人也幫忙,沒有轉機。幾個同修切磋後,想起來雖然這些年丈夫多次保護了我和許多大法弟子,但是以前丈夫也有過配合邪惡非法送我去精神病院的事,丈夫在無知的情況下做了錯事,現在同修幫我認識到這是師父挽救他,歸正他,不放棄他,給他一個更能夠認識真相和悔過的機會。於是趁此機會,我更深入的給他講真相,共產邪黨是鬼魂附體,誰被附體,誰就跟著倒霉,誰就會有麻煩,所以聲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廢,在平時他不可能寫,這次寫了。就在他聲明後的第二天上午,就有消息傳來說沒事了,停了,此事不了了之了,一場虛驚,有驚無險。師父不放棄眾生,真的感謝師父。

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對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想多學法,提高心性,快去人心,改變觀念,習慣,去掉急心,怕心,執著自我的心,脾氣不好,妒嫉心等,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