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消失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3日】

兩年前右手背中指的根部長一個「瘊子」,很難看,師父說:「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轉法輪》)。於是我就與它溝通,對它說:「瘊子你長在這也不對呀,太影響大法弟子的形像了,如果哪一世我傷害過你,向你道一聲對不起,今世我有幸遇恩師修大法,響們能夠善解,你乖乖的離開這裡,將來你一定有個好的未來。」

一週後,它不但沒離開還長大了許多,在頂端撐破了表皮,顯現出一個粗糙的,堅硬的黃豆粒大的圓體。我左手在它的頂部揪了一下,揪出一根髮絲粗3毫米長的徑狀的東西。頂端開叉,呈葉形很飽滿。仔細一看,整個頂部都是一束束開了叉的小葉瓣,我明白了,這是瘊子開花了。又過了兩天在它的根誕出一個園園扁扁的小瘊子。我心裡想,和它善解不但沒走還開花結果了。修煉的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於是我再次與它溝通說:「小瘊子對不起!哪一世我可能傷害了你們娘倆了。咱們善解吧! 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離開這裡,到一個安全的空間等待,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好的未來。

幾天後,我發現它萎縮了,又過兩天它消失了,只留下根部一點皮屑,洗手時一搓就掉了,中指的根部平復如初。此事真實見證了、體現了師父的萬物皆有靈和善解的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