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大法全家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4日】

我於1997年7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我家養了7頭豬,每天很忙,天不亮就要去割豬草。那年的上半年就有參加過師父講法班的兩個大法弟子到我們這裡教功,當時我們地區就有幾十人學煉。因為養豬很忙,我就跟丈夫請了10天假。每天早上4點多就到煉功點上學煉功,10天基本上學會了。我把《轉法輪》和煉功帶都請回家了,就自己在家煉。

未修煉大法之前,身體總是生病,每次感冒,打針、吃藥也要二十多天才能治好。有時睡到半夜會突然肚子痛,嘔吐又拉稀,非常難受,走路都很困難,沒有力氣。還有嚴重的關節炎,兩個膝蓋都是腫的,走路很疼,每天都過得非常痛苦。自從修煉大法後,從前得的那些怪毛病再也沒有了,身體很健康。

我丈夫的身體也不好,常常生病,腳腿抽筋、疼痛,很難受。還有胸部痛、脹氣、咳嗽,經常要服霍香正氣丸、霍香正氣水、消炎藥、止咳糖漿等。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後,他這些毛病都消失了。

我孫子愛玩電腦、手機,眼睛出了毛病,看書都看不太清楚了。我就教他每天睡覺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好,眼睛也睜得很圓了,他覺得眼珠也在一天比一天增大往外鼓。大概念了一個星期,讀書看字都很清楚了,眼睛也變得明亮了!

感謝師父教我真、善、忍,教我修大法,使我們全家擁有健康的身體。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