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閘終於推上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玉珠


【正見網2017年10月28日】

前段時間我家裝修房子,由於是老房子從新裝修,家裡的電線需要從新安裝,都是鑲在牆裡的,共有兩條線路。一條是走前面的幾個房間的,由一個空開控制。另一條是走廚房的,由另一個空開控制。而廚房有從新安裝的櫥櫃,櫥櫃背面是牆板,那電線就在牆板後面。

當房子裝修完,剩下最後一項,安裝燈和控制開關時,卻發現控制廚房那條線路的空開怎麼也推不上閘,我丈夫斷定是安裝櫥櫃後面的牆板時,不小心把電線給釘上了,造成了短路。所以推不上閘。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可太糟糕了,只能把櫥櫃和牆板都拆掉,那損失可大了。

我和婆婆都是修煉人,我們當時都沒有害怕,一起求師父幫助,同時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大聲的和屋子裡的所有生命說,讓它們記住大法好,同化大法,特別是新來到家裡的生命,因為裝修,好多舊的東西換成新的了。後來我們就不再想這件事了,這過程中我丈夫隔一會就推一下閘試試看能否推上。後來還是不行。就算了。

直到第二天下午,我丈夫突然想去試試,一下子就推上了,我們都興奮不已,齊聲謝謝師父,再一次見證了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神奇。直到現在,一切都正常的用著呢,因為我當時就發出一念,我要把這件事寫出來證實大法,但由於種種原因,拖延了,一直沒寫,這兩天又出現跳閘現象,我和那些生命溝通說,對不起,我現在就寫,然後我就去把電閘推上了。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幫助,同時也希望更多的眾生了解大法的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謊言,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