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

北京大法弟子 靜蓮


【正見網2017年11月21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各位同修好!

1998年秋天我喜得大法,學法後身體狀況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以前愛罵人的毛病也去掉了。學法前我婆婆一直對我有成見,說我不好,學法後我不計前嫌,尊敬和孝順婆婆,耐心細緻為她做這做那,從來沒有一聲怨言,最後老人被我的行為深深感動了,從此改變了對我的態度。有一回我去門口買菜,回來一看人家多找了我三十多塊錢,我想這不對呀,我是修煉人我絕對不能占人家的便宜,趕快把錢還給了人家。

有一年我的腳被扭傷了,我意識到自己是個煉功人,師父說修煉人沒有病。於是我沒上醫院也沒吃藥,鄰居說我真是夠膽大的,這要是去醫院怎麼也得花幾千,你這倒好什麼事也沒有。還有一次我身上長了轉腰龍也是沒吃藥就好了。我的一個妯娌姐妹說我學不了法輪功,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好,決不能給大法抹黑。我有師父在有法在,什麼也不怕。

2000年四月我去北京證實大法,被當地派出所接回關押在拘留所,後來被我兄弟們接回家。父母他們逼我不讓我煉功了,怕影響我兄弟們的工作。我沒有同意他們的說法,父親當時要給我跪下,母親一把攔住他說:「你這不是折她的壽嗎,哪有做父親的給女兒下跪的呀。」後來我告訴父母和兄弟姐妹們說:「法輪大法是佛法,不要和佛法結惡緣,我能有今天的好身體都是因為我學了法輪功,我永遠不會放棄修煉,要我放棄那是不可能的。」

再以後父親患病期間,我一直陪伴在他身邊悉心照料,給他聽講法錄音,教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對他的身體恢復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他們再也不反對我修煉大法了。

以上是我個人修煉的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