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吉言真靈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7年11月07日】

有一年清明節,我回家掃墓,我與老伴、長兄三人上山,當時艷陽高照,放鞭炮時老伴說小心失火,我說沒事,我點燃鞭炮就丟在小路上,以為路上那點小草不會失火。當我們正在忙碌擺放供品時,忽然聽見後邊唿唿的響聲,回頭一看,柴草燒著了,而且火苗從地上一下跑到樹枝上,一下向四周迅速擴散,火越燒越旺,老伴急得團團轉,趕緊跑下山想辦法去了。長兄折了一段樹枝打起火來,我看到火勢那麼猛烈,打火真是無濟於事,我沒有別的辦法,只有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念了幾分鐘,大火突然瞬間熄滅,連小小的火苗都不見了。

這時只見老伴提著水桶,拿著柴刀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上來,驚訝地問:火怎麼打滅的?我回答:那麼大的火,打是打不滅的,是我使勁的念九字吉言,是老天爺神靈給滅的!應該感謝師父,感謝天老爺才是。老伴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有說不出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